紳士協會幹部知能研習 創新前瞻 邁向卓越

嵌入:
文字-A A +A

創新前瞻邁向卓越  中華民國紳士協會 幹部知能研習會

108年度中華民國紳士協會幹部知能研習會,於7月21日上午8:30假基隆七堵國小舉行,本會由陳明燦理事長親臨主持。理事長感謝基隆分會的用心,勉勵幹部用愛去服務。協會與時共進社會責任「共學、共享、共好、給愛」。協會黃國書監事長及前理事長蔡適陽、王承聘、秘書長李添桔、紳大校長劉君敏及多位理監事均參與研習盛會,期盼藉由此次研習會,為全國各分會創出好要再更好的新局面。

 

     

 本次研習會由基隆分會承辦,在會長林欽雄帶領下,基隆分會動用全部的菁英幹部同心協力,共同肩負本次活動重擔。研習在基隆團隊精心規劃下,以“創新前瞻,邁向卓越”為主題,在全體紳士人熱情的迎接會旗及會歌歌聲中展開序幕。研習重點特別安排前理事長蔡適陽針對「紳士願景、責任與實踐」做精闢的闡述與分享;紳士願景的建構要如何有系統,有步驟的展開?除了深度探討,參與幹部分組討論,並以雙向深度論壇來內化及加強知識的實務。

 

林欽雄會長表示:此次研習讓各分會幹部表達需求與問題,研習後整合問題,讓大家同心協力,發揚在地文化外也能善盡社會責任,讓紳士協會的兩大志業「終身學習」「志願服務」更佳落實。

此次研習方式深受各分會學員們的認同與肯定。研習中也針對協會使命與願景如何推動與執行讓大家交流相互分享參考、共同學習。

      下午由伊甸基金董事長成亮針對未來組織如何永續經營,認知銀髮族是寶貴資源,以「第三人生,攜手共老越活越好」為主題活躍成功老化塑造紳協願景及核心價值。最後由協會志工團友善大使向大家宣導反家暴活動中結束今天的幹部知能研習會。

 

紳士協會總會發言人:李國嘉整理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郭憲哲

本研習活動由中華民國紳士協會主辦基隆分會承辦,銜結紳士協會終身學習、志願服務及長期照顧服務核心價值,匯集紳士人睿智,共同營造家庭溫馨、社會參與、攜手共老、深耕永續邁向未來。

0

加入時間: 2019.02.16

紳士協會總會

加入時間: 2019.02.16
12則報導
5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紳士協會幹部知能研習 創新前瞻 邁向卓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