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英集團瘋狂保衛政權 開始給全民戴紅帽--吳斯懷

文字-A A +A

(斯懷專區)民進黨瘋狂展開政權保衛戰,從府院黨指控對岸操作假新聞、亂修國安五法及緊接而來的中共代理人修法,羅文嘉公然指控媒體拿北京錢,所有事件都有個共通點,就是把不同意見者,不支持台獨的人,全歸類為中共同路人,恣意入人於罪,看樣子,小英打算要沒收「台灣民主」,打造標準的一黨獨大「台灣國」。
繼抹紅旺中後,新官上任的林飛帆再向反同團體、宗教團體及村里長祭出紅色血滴子,抹紅這些團體「跟中國系統是連在一起」,言下之意,是指控去年九合一大選,贊成「愛家公投」的765萬名台灣人民,全都在執行阿共仔的陰謀。民進黨用錯誤二分法恐嚇人民,挺同就是進步、反同就是退步,小英政府製造這種標籤化的思考與對立,直接抹紅反同團體,將正、反兩方推向統獨對立,將性別認同操作為反中牌的一環。民進黨只因人民意見不同,就動輒扣人紅帽消弭異見嗎?面對人民透過公投展現直接民意,不接受、不執行就已很可恥,竟還潑糞抹黑。
依照中選會標準,去年公投投票權人人數為1975萬7067人,各公投案應獲得493萬9267張以上同意票,且有效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公投案才算過關。請問民進黨,10個公投案有7案通過,莫非都是阿共仔的代理人。 7個通過的公投案,是由台灣人民一票一票投出來的,民進黨政府不落實公投結果,踐踏民意,汙辱了民主價值,形同沒收台灣民主。

再論,兩岸文化、教育、宗教交流行之有年,以進香來說,台灣信奉關公的信眾會去山西運城、信奉濟公活佛民眾會去西湖靈隱寺參拜、三太子的信徒也會去四川宜賓,都是很正常的民間交流,綠營質疑民間前往大陸宗教交流會被統戰,台中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表示,無論道教、佛教的神佛,全都源自大陸,若對兩岸宗教交流扣紅帽,全國的神明不就全都要戴紅帽?政治歸政治、宗教歸宗教。有本事,民進黨乾脆規定宮廟不要回大陸祭祖、不要跟大陸接觸,更何況台灣很多廟宇都是支持民進黨的,他們也回到大陸祭祖。
天主教會台灣地區主教團祕書長陳科神父表示,台灣各縣市有七個教區,每個教區各有主教,各教區主教為最高領導決策者,大陸天主教會不可能到台灣進行什麼祕密任務。
中國佛教會理事長淨耀法師表示,台灣宗教界與對岸交流很多,但都是基於兩岸和平、人民幸福的想法,現在兩岸政治隔閡不交流,若宗教也不交流,「難道一定要將兩岸推向戰爭?」
民進黨抹紅對象連基層村里長都不放過,引發村里長反彈。「政府做得不夠好才會擔心被對方統戰!」若里長去大陸交流就有被統戰嫌疑,是不是所有官員都不得去大陸,「乾脆鎖國好了!」若民間交流會被「紅色滲透」,為什麼交流了20多年,民進黨反而能夠再度執政?在民進黨的邏輯裡,彷彿全台灣除民進黨員,所有人都有通匪嫌疑。
民進黨政府擬議的中共代理人條款定義模糊不清,給執政當局「羅織入罪」的藉口,沒有證據,就可以羅織入罪的話,就是讓大陸百萬台商,宗教團體、各類人民團體赴陸交流,都可能成為嫌疑犯。台灣朝野政黨,長期追求民主與自由,從停止動員戡亂時期、解除戒嚴,修訂《刑法》100條、廢止《懲治叛亂條例》及《檢肅匪諜條例》等,經過兩次政黨輪替,才能走到今天的民主制度。當年民進黨拚死力爭廢除《刑法》100條,修正的精神就是政府不可以再對意念犯與思想犯進行處理,思想犯、意念犯不能再視為叛亂,是言論自由,是應該尊重的自由民主價值,除非用暴力脅迫的手段,法律上才予以處罰。
全民要看清楚,這一連串獨裁粗暴的手段,擺明了就是,小英要沒收「台灣民主」?明年1月11日是獨裁與民主的抉擇,是中華民國生死存亡的決戰。

吳斯懷108、7、19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4.02

海峽前鋒

加入時間: 2018.04.02
445則報導
38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墨堂藝遊展》暨慶賀先嗇宮建廟270週年

2024-04-15
瀏覽:
2,656
推:
2
回應:
0

敬字亭裡焚燒字紙 延續崇文重教傳統

2024-04-11
瀏覽:
2,344
推:
0
回應:
0

台中市后里佛教蓮社捐贈中市府救災器材

2024-04-11
瀏覽:
3,562
推:
0
回應:
0

台藝大書畫系師生美展 陳炳宏感謝各界支持

2024-03-26
瀏覽:
4,446
推:
24
回應:
0

春遊馬祖重溫戰地風情 美景美食體驗閩東文化

2024-03-15
瀏覽:
6,496
推:
16
回應:
0

吳烈偉彩繪桃園創作展 張善政:欣賞畫作使心平靜

2024-03-12
瀏覽:
4,971
推:
48
回應:
0

(投書)-英集團瘋狂保衛政權 開始給全民戴紅帽--吳斯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