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激情過後 莫忘初衷--吳斯懷

文字-A A +A

(斯懷專區)中華民國的未來在你我手中,靜默不語或激情對罵都解決不了當前困局,「國家興亡,匹夫有責。」不應再是一句口號,是每一位成年人的共同責任。
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民調今天晚上0930封關,明天公佈民調結果,只會有一位候選人出線,呼籲各參選人及支持者,激情過後,莫忘初衷。我們相信,五位參選人及所有支持者的共同理念只有一個 「拉下民進黨,重返執政」,都是為了捍衛中華民國,堅決反對台獨,兩岸和平發展。初選過後沒有出線的候選人,難道就要拋棄這些理念嗎?


初選過程中,各陣營支持者難免有過激言行,造成一些心結,近日媒體、學者專家、焦慮的民眾,一再呼籲,初選過後必須儘快化解心結,整合各陣營,一致對付民進黨,藍營團結都未必穩贏,如果分裂必敗無疑,綠營見縫插針,搧風點火,刻意製造藍軍內鬥,是必然的手段,大家還要跟著綠營起舞嗎?繼續內鬥就是支持小英連任,必將成位中華民國千古罪人!提醒黨主席、各參選人,你們的歷史定位就在明天公布結果後,如何展現民主風範,放下小我得失,成就大我未來。
蔡英文執政3年來,違憲違法膽大妄為,沒有什麼事是她不敢做的,為了2020選舉,行政院推出一連串亂撒資源的綁樁政策,毫不遮掩的綠化監察院、司法院,加上立法院近期強渡關山的獨裁立法,先沒收公投法,再推出「國安五法」修法,將繼續完成所謂「中共代理人」的修法,民進黨政府擴大行政裁量權,除了嚴格箝制政黨與政治人物之外,更進一步對台灣所有人民、法人、團體都扣上紅帽的懷疑指控,企圖從官方到民間,從政治到經濟、社會、文化等全面阻絕兩岸交流。
2020大選是中華民國生死存亡的關鍵,是台灣人民還有沒有明天的選擇,蔡英文已經吃了秤砣鐵了心,對外抱緊美國大腿,對內製造綠色恐怖獨裁立法,限制人民言論自由,對大陸加碼嗆辣,企圖刺激大陸做出激烈反應,讓我們不得不擔心,「小英會不會沒收總統選舉?」蔡英文為求連任不顧台灣2300萬人民的安危,刻意激化兩岸情勢,拉攏美國搧風點火,企圖製造台海新危機,再以國家安全受到威脅為由,以暫停選舉或不承認選舉結果的惡劣招數 「沒收」 總統選舉,屆時引發國內動亂才是真正爆發台海危機的開始。藍營支持者及中間選民們,為了自己及子孫的未來,請想清楚後果。
國民黨初選民調已經做到,公平、公正、公開,無須一再提出質疑。

★初選民調作業方式,5位參選人都同意。

★參選人代表監督下全程直播,應足以昭公信。

呼籲大家非藍不投,一起下架民進黨。

中華民國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理事長
吳斯懷敬筆
108、7、14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4.02

海峽前鋒

加入時間: 2018.04.02
445則報導
38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墨堂藝遊展》暨慶賀先嗇宮建廟270週年

2024-04-15
瀏覽:
2,171
推:
2
回應:
0

花蓮在地企業盡社會責任 秧悅美地送暖災民挺觀光

2024-04-14
瀏覽:
3,625
推:
27
回應:
0

敬字亭裡焚燒字紙 延續崇文重教傳統

2024-04-11
瀏覽:
2,209
推:
0
回應:
0

台中市后里佛教蓮社捐贈中市府救災器材

2024-04-11
瀏覽:
3,302
推:
0
回應:
0

台藝大書畫系師生美展 陳炳宏感謝各界支持

2024-03-26
瀏覽:
4,361
推:
24
回應:
0

春遊馬祖重溫戰地風情 美景美食體驗閩東文化

2024-03-15
瀏覽:
6,476
推:
16
回應:
0

吳烈偉彩繪桃園創作展 張善政:欣賞畫作使心平靜

2024-03-12
瀏覽:
4,971
推:
48
回應:
0

(投書)-激情過後 莫忘初衷--吳斯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