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加價購、義起來助學

文字-A A +A

        南高雄家扶中心7月12、13日,假旗津服務處舉辦獎助學金募集義賣,感謝三家愛心商店「馬芬湯種厚片吐司」、「提提研面膜」及「S&P順平手作現烤蛋糕」捐助產品,由38名受服務並領取獎助學金的大專生,在旗津老街義賣,8月2、3日也將於高雄漢神巨蛋戶外廣場辦理義賣,邀請大家共襄盛舉,您的購買是對家扶大專生的鼓勵,所募得的經費將用來作為家扶學童的獎助學金,幫助家扶兒安心就學。

        「馬芬湯種厚片吐司」老闆-江淑惠,曾經兩次贊助家扶園遊會義賣、也是家扶兒童認養人,知悉本次活動馬上呼朋引伴,邀請顧客群一同共襄盛舉,提供120片吐司義賣,由大專生當場烘烤作販售,現場香氣撲鼻,很快就銷售一空。「提提研面膜」,去年園遊會也曾贊助義賣被搶購一空,本次又在提供1400片面膜作義賣,「S&P順平手作現烤蛋糕」對於家扶服務非常認同也全力支持捐助蛋糕,三家廠商都期待,拋磚引玉邀請更多社會善心人士共同支持。

         南高雄家扶中心表示:家扶服務的家庭照顧者多數為-臨時勞工、單親、身心障礙或隔代教養家庭,在經濟收入有限的情況下,子女就學費用是家庭經濟負荷的重擔,故中心每學期約提供346人近350萬元獎助學金,協助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得穩定就學,期待經由教育途徑協助家庭脫貧,翻轉兒少人生。每年暑期都會邀請受服務的大專生參與回饋服務,向民眾介紹家扶中心,義賣商品、募集發票,讓社會資源匯集,滋潤扶持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

        小偉分享這兩天很感謝旗津店家的熱情支持,不僅購買義賣品還直接捐款,給自己及團隊很大的鼓勵。看到社工老師的辛苦,深刻體會賺錢很不容易,獎助學金募款更不易須珍惜,透過付出行動為家扶也為自己募得獎助學金頗有成就感,從中獲得快樂與滿足難以言喻,期許自己未來成為有能力幫助別人的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7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心加價購、義起來助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