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陽光好棒棒球營 揮動希望 捕捉夢想充實暑假生活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陽光好棒棒球營

揮動希望 捕捉夢想充實暑假生活

  暑假是孩子們最開心的時光,為迎接盛暑享受陽光、汗水與活力,社團法人雲林縣東勢陽光野球協會七月六日至七月八日共計三天於褒忠國小辦理「雲林家扶活力陽光家扶好棒棒球營」,並邀請雲林家扶共八十名孩童參加,度過三天充實且歡樂的棒球營隊,此次營隊由陽光野球協會教練張源和率領協會科班球員帶領孩童認識棒球基本規則及團隊合作的精神,並邀請甲組成棒球員高宸軒、林麒豪、吳宗峻擔任公益大使,為盛夏拉開序幕。感謝東勢陽光野球協會、雲林縣立委蘇治芬、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許根尉執行長、斗南鎮代會主席陳麗蘭、四湖鄉長蘇國瓏、有才村曾樹頭村長到場共襄盛舉。

社團法人雲林縣東勢陽光野球協會於褒忠國小辦理三天「雲林家扶活力陽光家扶好棒棒球營」與八十名雲林家扶兒一同迎接盛暑、享受陽光。

  社團法人雲林縣東勢陽光野球協會理事長林惠如表示:「感謝雲林縣議會副議長蘇俊豪、鈺齊國際、斗南鎮民代表會主席陳麗蘭、古坑國中棒球隊後援會會長尤涵芸及各界善心人士為營隊奔走、籌措經費,中華職棒大聯盟秘書長馮勝賢更致贈花籃,一起關心地方公益棒球活動,如今才能圓滿開營,希望弱勢孩童能夠免費體驗棒球練習及球團隊合作的樂趣。」今年雲林家扶活力陽光家扶好棒棒球營邀請八十位雲林家扶學童參加為期三天的營隊,規劃了棒球規則簡介、投打跑守訓練、九宮格PK賽以及最後一天的分組對抗賽,希望能帶給孩童充實又有意義的暑假時光。

雲林家中心廖志文主任(前排左一)致贈感謝狀給鈺齊國際范振祥財務長(前排左二)及社團法人雲林縣東勢陽光野球協會理事長林惠如(前排右一),感謝其為雲林家扶孩童舉辦棒球營活動。

  雲林縣立法委員蘇治芬表示:「很高興東勢陽光野球協會今年再舉辦棒球營隊讓弱勢孩童認識棒球的樂趣、發掘興趣的機會,走出戶外、減少使用3C產品,享受在球場上揮棒、捕接球,更希望孩童們能將棒球運動的團隊合作及鍥而不捨的精神運用在學習上。」

雲林家扶兒童透過本次棒球營活動認識棒球的樂趣,並從中獲得發掘興趣的機會。

  家住在褒忠的陳珮妤表示:「常常在電視上看到棒球比賽時,都覺得棒球很好玩,還有棒球球員很帥氣的揮棒、接球,所以很高興能夠參加此次棒球營隊活動,讓我也能跟朋友一起玩」。已經參加過一次棒球營活動的陳信友表示:「我覺得棒球真的很有趣,會讓人想要再參加一次,可以認識新的朋友,一起認識棒球規則、進行九宮格投球比賽,最後還有分組對抗賽,都很好玩。」

雲林家扶兒童學習佩戴棒球手套的方法,也從棒球營活動中認識許多新的朋友,一同體驗棒球的樂趣。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很感謝東勢陽光野球協會今年也邀請雲林家扶的學童們參加棒球營隊,讓孩童度過有意義且充實的暑假,也激起對於棒球的興趣以及教導孩童養成正確的運動觀念,還有在團隊中培養互助合作、鍥而不捨的精神,豐富孩童們的暑假生活。」

雲林縣東勢陽光野球協會的科班球員教導雲林家扶兒童基本傳接球的方法,讓孩童度過有趣且充實的假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陽光好棒棒球營 揮動希望 捕捉夢想充實暑假生活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