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之星觀光列車換新裝 7月4日跟著 Hello Kitty 環台灣!

文字-A A +A

台鐵每天環台一圈的環島之星觀光列車換新裝,打造深受大小朋友喜愛超萌的「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除了車廂外部換上彩繪外,車内布置小從備品、大到内裝彩繪更是全面更新,堪稱是環島之星有史以來最大幅度的新裝調整,7月4日起將帶給旅客全新體驗,並期待藉由 Hello Kitty 的高人氣,帶動另一股鐡道旅遊新風潮。

台鐵表示,環島之星觀光列車自2008年推出後,便深受國内外旅客喜愛,去年載客人數已突破5.5萬人,此次環島之星藉由「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改裝,這個暑假就由 Hello Kitty 化身為全台走透透的小旅人,與她最好的小熊朋友 Tiny Chum 陪伴大家一起搭乘環島之星玩遍台灣每個角落。為行銷全台旅遊特色,6節車廂外觀設計特別結合台灣在地旅遊元素,以季節花卉、台灣動物、美食小吃、戶外體驗、特色玩點和傳統文化6大主題呈現於每一節車廂,穿梭其中的 Hello Kitty 就如同稱職的導遊,陪同大家一起踏上暢遊全台的旅程!

除了車廂外觀,車廂内裝也充滿Hello Kitty浪漫氣氛 ,列車上特別設置 Hello Kitty 乘船賞鯨的打卡裝置,呼應台灣島嶼風光。充滿粉紅泡泡DIY手作活動餐車,一起跟著 Hello Kitty 享用美食的可愛模様,展現活潑歡樂氣氛,以粉紅色系作主色,粉嫩空間結合Hello Kitty 搭乘纜車和熱氣球,傳遞旅遊歡愉時光。

除了強化觀光列車堅體主題印象,拓展國内觀光發展,帶動周邊經濟效益外,今年下半年將計劃推出環島之星限定Hello Kitty 聯名商品以及只限列車上販售之獨家商品,相關文創商品預計在台鐵列車、台鐵夢工場實體店面及網路商店等通路提供選購。另環島之星列車也將推出 Hello Kitty 相關餐點,敬請Hello Kitty 迷和鐵道迷期待!

環島之星 Hdlo Kitty 繽紛列車,於7月4日正式開行,旅客購買環島之星套票即可體驗這樣浪漫歡樂行程。迎接今年暑假親子旅遊旺季,就一起跟著 Hello Kitty-玩遍全台灣!

(吳漾/台北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8.17

吳漾

加入時間: 2011.08.17
208則報導
6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4月津港燈節 37天展期打造台南400鹽水新視界

2024-01-28
瀏覽:
7,026
推:
5
回應:
0

搭台灣高鐵一起蒐集「必訪美拍打卡熱點」!

2023-12-19
瀏覽:
4,891
推:
58
回應:
0

高鐵寒假營隊 12/1~12/5 開放網路報名

2023-11-29
瀏覽:
4,429
推:
98
回應:
0

台中市民野餐日 世界景點名畫重現!

2023-11-27
瀏覽:
3,650
推:
0
回應:
0

台北溫泉季 四年一度道後撞神轎揭序幕

2023-11-03
瀏覽:
5,538
推:
0
回應:
0

環島之星觀光列車換新裝 7月4日跟著 Hello Kitty 環台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