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愛協會邀您8/6一起探尋「辦公室人際與原生家庭關係的秘密花園」

地區:
標籤:
文字-A A +A


由肯愛社會服務協會每月定期舉辦的溫心講座課程,8月份課程將於86日晚上開講,講座主題探討「辦公室人際與原生家庭關係的秘密花園」,邀請北縣中和區心理衛生中心趙守箴心理師暢談化阻力為助力,讓辦公室人際關係助己一臂之力邁向圓滿成功祕方。

         課程內容將邀請學員從回溯自己與原生家庭關係中,走入自我內心記憶與情緒的秘密花園,檢視原生家庭影響下自己的人際相處模式,進而重新發掘自我的內在潛能與熱情,並運用在個人職場生涯人際互動上,增強個人的人際溝通能量,由內而外改善自己辦公室的人際互動關係。本活動課程完全免費,名額有限,歡迎民眾踴躍來電肯愛協會(02)6617-1885或至台灣大哥大基金會網站http://www.twmf.org.tw/lecture/index.asp線上報名參加。

講座時間:2007/8/6() 19002100

講座地點:台灣大哥大電訊大樓B2第一訓練教室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72-1B2)

講座內容:

一、       原生家庭是個人行為反應的一面鏡子。

二、       探索內在資源的覺察與潛在能力的開發,提升你的自信。

三、       邁向獨立,建立自尊、自我價值、自我責任。

四、       由內而外,改善人際互動關係,工作也可以很舒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5.31

肯愛

加入時間: 2007.05.31
37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肯愛協會邀您8/6一起探尋「辦公室人際與原生家庭關係的秘密花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