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相信,星光幫帶來奇蹟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前幾個月前,星光幫的字眼一片一片剝~剝~剝~像滿地開花一樣的在我生活中冒出來。好像我一定要知道他們是誰,我家大至奶奶七十幾歲小至五歲小孩都知道星光幫,每天講的名字都不同,我一個都不認識,我的家人我伊甸的同事寶妹、雅文...等,全部的人都為他們瘋狂。天阿!他們到底有什麼魅力阿!!

 我笑著跟我家一群平均年齡五十歲的歐巴桑說,詹仁雄與王偉忠聽到你們討論喜歡潘裕文或者楊宗緯,一定高興的不得了,因為他們成功了。

 歐巴桑們(奶奶、大姊、教會朋友、老師)異口同聲的說,你也是歐巴桑。

 沒錯,我也是四十歲的歐巴桑,我可不是星光迷~~呵呵。但是我完全錯了,我竟然被星光幫征服了。怪了吧!!

 有一天我正在燙頭髮,看著電視裡的楊宗緯哭著說,『我要感謝羅傑老師,因為我從來沒有這麼帥過』,我竟然跟著他一起哭到節目結束後,而且哭到不行,連髮型師問我是不是燙到了….衛生紙都用完一盒了(不曉得是不是加油站拿的,這麼快用完…△△△〤〤〤□□□。

 我的心裡在想,這群小朋友他們真的很真很真,尤其在這個社會裡,很真很真的人真的不多了。我開始搜尋他們的資訊、影片,我竟然變成他們實實在在的【老】歌迷囉!連電話答鈴都下載他們的歌,還同時參與星光幫討論,我喜歡潘裕文,.他唱歌很Smooth,聲音很磁性….。

 剛好伊甸正在推全民25885愛我抱抱我全民活動,非常適合他們,很真很真公益形象,接納與融合的概念,對朋友、對家人、對競爭者、對身心障礙的朋友,給他們無私的愛,擁抱他們讓他們知道100%的愛 來自你的溫暖的接納。 

 我們部門當然進行北檢搶人動作,但晚了一步對方指出早已排滿,真是氣餒~~

 接著我們不放棄同時TOUCH華研唱片,因為我相信很真很真的人一定要配上很真很真的活動,我一直強調的是適合不適合公益活動的藝人是一個關鍵點。

 華研的工作伙伴一直都很幫忙我們,協助處理上呈主管…等等相關事宜。伊甸整合傳播的同工們只有一致的目標,就是對的人作對的事【這就對了!】。 

 而有一天當我在電視上看到新聞播報楊 宗緯受邀出席公益活動的畫面,我有點難過,我的俠女個性又跑出來,我還掉了幾顆眼淚,因為我看到小朋友心裡的無奈與沒有辦法,他必須這麼做的情境感受下。 同時我一直想不透的事,一個公益活動應該找一個合適人選來站台,並與議題有強烈的連結度會比較好呢?還是只要有造勢有人來即可呢?我看到的是大家追著楊宗 緯模糊了宣導的議題,接著晚上各門各派的反譏隨種而來。實在想不透性侵跟楊宗緯連結有很強嗎?建議【C行 銷】這一本書,第一本名人代言的分析工具書。我想每一個人都不是天才,學習與懂得吸取才是進步的方程式,活動代言人除了與自我的品牌要速配以外,還是要探 討的是大眾是否會模仿與學習才是重點,就像奧黛麗赫本的頭髮一樣,當時大家時髦的象徵,就是去剪一個赫本頭或學麥克傑克森的【月球漫步】~~等。

 呵呵~~大家知道我的年紀了吧!所以基督徒好像都比較年輕喔!是不是因為有盼望?這是肯定的~是的。

 就在當天華研的工作人員跟我確認星光幫可以幫忙伊甸的捐款票選活動,幫伊甸募身心障礙行動輔具基金,我高興的大聲喊著YES!整合傳播的小朋友每一個都很歡欣鼓舞,感謝華研與星光幫,讓我們伊甸整合傳播的小朋友們振奮一下。

 最後,不管是華研或伊甸大朋友或是小朋友,希望這群很真很真的朋友,為社會做很真很真的事給身心障礙的朋友很真很真的愛,感謝主。

 我是很真的歐巴桑Sunny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阿喬~

阿們! 真的!
很希望藉由他們的歌聲來幫助更多的人,也希望讓更多的人知道,其實還有位天上的父親-耶穌,在愛著他們~

也很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先經過耶穌的愛~

願神保佑你 :)

0

加入時間: 2007.04.23

伊甸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07.04.23
716則報導
7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竹市輔具專車巡迴20場 就近無礙 服務一次到位!

2024-04-02
瀏覽:
4,379
推:
0
回應:
0

明盲共遊大稻埕 視障青年地陪接待香港小學生

2024-04-01
瀏覽:
3,272
推:
9
回應:
0

伊甸苗栗服務中心喬遷感恩茶會 守護兒童家庭

2024-03-11
瀏覽:
3,282
推:
0
回應:
0

伊甸早療服務在地深耕卅年 共創共融友善社會

2024-03-06
瀏覽:
2,335
推:
0
回應:
0

伊甸羅賴把前進東台灣 為部落學童傾囊相授

2024-02-05
瀏覽:
8,930
推:
0
回應:
0

走出黑暗陰霾 伊甸視障生活重建點亮生命路

2024-01-29
瀏覽:
4,478
推:
1
回應:
0

住民登台秀才藝 伊甸宜蘭教養院辦「愛圍爐」

2024-01-24
瀏覽:
6,054
推:
1
回應:
1

龍年春節伴手禮首選 伊甸庇護工場春節禮盒

2024-01-24
瀏覽:
3,840
推:
0
回應:
0

因為我相信,星光幫帶來奇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