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學到老 / 宜蘭LOHAS樂活學苑 - 靜態美「展」

嵌入:
文字-A A +A

 5月11日上午,為期十一天的宜蘭樂活美展正式拉開序幕,當天的開幕式不僅有樂團及戲曲學院的陶笛班演奏,還有健身學院的大都會排舞班表演,現場氣氛熱鬧不已。這場盛會之所以特別的原因,在於表演者及工作人員大多由退休人士志願參與及擔任。

    本次的宜蘭樂活美展為宜蘭樂活學院的學員成果展,主要由「藝術學院」師生的作品為主角,配合「專技學院」電腦影像的創意,將傳統藝術與現代資訊創作結合,展現不同藝術的新風貌。

    展場中可以看見許多不同類別的藝術作品,首先一進入會場映入眼簾的是攝影組的作品,學院們的攝影作品主題各有巧妙之處,透過鏡頭展示他們日常所關心的人事物。

    其他種類的藝術作品更是目不暇給,從西方的油畫、素描,到東方的書法、國畫,各式作品讓參觀民眾一飽眼福。除此之外展場中還展出了許多學院們的手作藝術品,如小巧精緻的捏面人雕塑、精緻典雅的刺繡包,還有維妙維肖的吸管藝術裝飾作品,其多元豐富性令人讚嘆不已,學員們透過藝術將「生活美感無所不在」的理念展現在其作品中。

    宜蘭樂活學院的設立提供各社區的銀髮族長輩們一個快樂學習的場所,在這裡長輩們不僅可以與他人互動交流、促進身心健康,同時也能學習各式各樣多元化的課程,使得長輩們的日常生活變得更加豐富且多元,體現了樂活學習的重要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5.30

yixuan

加入時間: 2019.05.30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活到老,學到老 / 宜蘭LOHAS樂活學苑 - 靜態美「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