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渡自然公園好康大放送!環保、戲劇、音樂、樂活

文字-A A +A

      好康的來囉!關渡自然公園在?豐銀行的支持下,將於10月25日星期天,舉辦『HSBC關渡綠色戲劇嘉年華』活動,將邀請『如果兒童劇團』、『蘋果劇團』、『逗點創意劇團』以及『師大歌仔戲社』於關渡自然公園演出以生態保育為主題的精彩好戲,更邀請各種推廣綠色生活概念的團體來園區設攤,除了兒童戲劇、活動攤位等各種好康之外,民眾只要於活動現場寫下自己的減碳承諾,就有機會獲得關渡自然公園營隊體驗券、捷安特腳踏車等豐富大獎!關渡自然公園自即日起,將限量發送1,000張免費入場券及摸彩券,喜歡戲劇及愛好綠色生活的民眾,歡迎至關渡自然公園索票(一人限取四張)。

      一同為台灣自然環境努力多時的關渡自然公園與?豐銀行再度攜手合作,為了更美好的地球環境而努力,希望透過不一樣的方式,更豐富的語言,用更有趣的行動讓大家可以採取更好的行動,實際珍愛我們的地球。期待邀請更多的夥伴走到戶外,用最節省能源的方式渡過一個愉快的週末。

      本次嘉年華活動將邀請青年戲劇團體,以及國內知名兒童戲劇團隊,以最好的方法呈現最棒的戲劇演出。透過戲劇的方式向更多的人介紹暖化與減碳的議題外,讓大家用輕鬆卻深刻的體驗去這個嚴肅又嚴重的問題。也透過一起看戲的過程,發掘更多的娛樂可能性,有時候低碳生活比我們想像的更簡單,比我們想像的更愉快。

      除此之外還有綠色樂活市集攤位活動,邀請248農學市集、琉璃花園、樹皮編織、手工肥皂、植生牆展示、單車展示、獨木舟展示、濕地生態導覽等,為了推廣低碳文化及綠色生活的概念,活動中將強力募集親子一同許下珍愛地球的減碳承諾,透過大家的分享與交流,以及節能摸彩獎品的鼓勵,深化大家對於環境保育與全球暖化的省思與實踐。詳情請上關渡自然公園網站 http://your.gd-park.org.tw/ind/modules/tinycontent1/index.php?id=49  或電(02)2858-7417轉210-212洽詢。
 

【圖說/杜秀良攝】:一起用戲劇來珍愛地球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5.12

關渡自然公園

加入時間: 2009.05.12
12則報導
4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關渡自然公園好康大放送!環保、戲劇、音樂、樂活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