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智障礙啦啦隊比賽 員林家商綜職科「警察急先鋒」勇奪第一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跳耀生命的音符~第19屆台灣中南區心智障礙啦啦隊比賽,由中華身心障礙運動休閒服務協會主辦,5月5日在臺中市政府府前廣場落幕,參賽隊伍來自臺中、苗栗、彰化、雲林、南投、嘉義、高雄等縣市24所學校,近450名心智障礙學生,員林家商綜職科學生以「警察急先鋒」為主題,榮獲最高榮譽特優獎之外,還同時囊括最佳團體精神獎及最佳毅力獎等三大獎項,表現十分亮眼。

員林家商校長陳定宏表示,活力洋溢、朝氣十足的員林家商綜合職能科同學,有感於警察每天辛苦在外巡邏,保護我們的治安,讓治安不會惡化,也謝謝警察在道路上指揮交通,讓我們能安心上路,平安的回家,我們綜職科特別以啦啦隊的活潑舞蹈,結合力與美的健身動作,展現同學苦練多時的高難度技巧之外,更感謝辛苦的波麗士大人。

教務主任楊國霖表示,多元題材、精彩動作編排、製作用心的道具曾多次奪得特優佳績,今年繼續由蓋琪君秘書擔任主題構思、舞蹈編排、音樂編輯與口號編撰等工作;動員綜職科全體師生,積極投入舞蹈排練及比賽道具製作等,發揮創意、巧思完成大型馬路與警車背景布幕,也成為此次比賽當日的目光焦點。

學務處黃洲海主任指出,比賽當日,除感謝美顏科林秀英老師親自帶領美二甲同學到場支援,完成比賽當日的專業妝容外,加上校長親率校友會、家長會委員前往會場,為綜職科師生們加油打氣,在整合校內資源及行政支持下,共同為此次啦啦隊比賽再創佳績,勇奪特優獎、最佳毅力獎及最佳團隊精神獎。

指導老師蓋琪君表示,此次比賽除了綜職科全體師生投入心力外,校內也有許多資源加入給予協助,4分鐘的比賽由學生穿著警察制服,表演交通巡邏、打擊犯罪等橋段,再搭配學生響亮而富朝氣的口號,向臺灣的警察們說聲「您辛苦了!謝謝您!」致上最高敬意。

蓋琪君指出,比賽的練習過程中,綜職科全體同學們都非常認真投入,除了要記住隊形變化、多元舞步之外,還嘗試高難度疊羅漢的動作,即便再累再辛苦,同學們也都不喊苦、不叫累,只為了能在比賽前將個人身心都調整到最佳狀態,希望能夠奪得好成績,果然一舉勇奪特優、最佳團隊精神獎與最佳毅力獎等三大獎項,展現其學習成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68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8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16
推:
3
回應:
0

心智障礙啦啦隊比賽 員林家商綜職科「警察急先鋒」勇奪第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