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市愛搞怪」 新竹設計思考工作營 報名開跑囉!

文字-A A +A

自2017年以來,「新竹社計營」正式走入第三個年頭。今年,交大跨領域設計科學研究中心(TDIS)和見域工作室、交大設計思考社、交大USR團隊以及新竹市政府,除了再度攜手合辦此活動,更將內容進一步提升,轉型為「設計思考工作營」,要帶大家一同從設計思考的角度,挑戰搞怪的創意。

TDIS團隊協同主持人曾聖凱表示,這次的活動,主要是希望能培養學員們透過設計師的手、眼,一起來為舊城區的商業活動進行設計與改造。不同於前兩年的社計營,「舊市愛搞怪──新竹設計思考工作營」更著重在設計思考與實作上,而成品也將會展出於各個合作店家中,讓參觀的民眾能夠更瞭解每個作品的設計理念,並讓學員的作品可以真正發揮效用。

交大設計思考社是由一群熱愛設計、熱愛改變生活的交大學生所組成。秉持著史丹佛設計學院的中心思想以人為本的理念,推廣設計思考、培育設計思考教練人才,將設計思考以我們的方式在平時的工作坊、專案裡,甚至是生活中實踐。藉由設計思考工作營,他們希望能讓大家除了學習設計的方法外,更能看到和吸收與平常不一樣的觀點。以設計和思考幫助學員結合傳統及創新,讓老店家復興,也讓所有與會者可以深入地了解老新竹之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31

TDIS

加入時間: 2017.07.31
17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舊市愛搞怪」 新竹設計思考工作營 報名開跑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