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飛兒童的媽媽說:今年終於 敢 過母親節了

文字-A A +A

每天的上放學時間,總是看到慢飛兒童的媽媽辛苦帶著慢飛兒童往返學園和家之間,在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家扶台中發展學園為了感謝慢飛兒童母親的辛勞,在慢飛兒童的社團育療融合課程,於母親節前夕邀請媽媽融入社團參與孩子的育療課程,共同親手製作愛的披薩、卡片,讓慢飛兒童扮演媽媽,體驗媽媽的辛勞,與媽媽們歡度今年的母親節。

    小勳是為多重障礙的慢飛兒童,到學園已經將近兩年,經過團隊的努力,今年將要轉到一般幼兒園學習,媽媽這次在母親節活動中,看到小勳在社團融合活動中與亮亮幼兒園的大哥哥大姊姊一起互動、自我介紹。小勳媽媽感動的說:「在今年之前他都不敢過母親節,今年看到小勳的進步,終於可以開心的過母親節了!」,在小勳和媽媽抱在一起,同時說出「媽媽我愛你」,讓現場的大小朋友為之感動。

    在母親節前夕,家扶台中發展學園扶幼委員會楊如蓁主委帶領多名扶幼委員們換上志工服,陪伴慢飛兒童參與課程、協助孩子移動至不同的教室空間,以及餵食、刷牙等,共同體會到學園的媽媽們對於這群特殊需求孩子所付出的心力,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楊如蓁主委表示: 「在母親節的前夕看見孩子的進步,相信對媽媽來說就是很好的母親節禮物,也希望社會大眾能夠一起重視早療的重要,一同陪伴慢飛兒童與家庭在療育的路上給予支持。」,同時代表扶幼委員會在溫馨感恩時節贈送客製親子餐具組做為母親節禮物,向平時辛苦照顧孩子的媽媽們表達敬意,也為他們加油打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12.22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11.12.22
11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慢飛兒童的媽媽說:今年終於 敢 過母親節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