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的一天 真理宗教所林正祈立志為客語發聲

嵌入:
文字-A A +A

零三七九、奇特的一天

(一)今天跟許多臉友、好友,連對長輩,我也厚著臉皮推銷。請給予批評指教。沒有寄書給人這樣子的要求。

居然大家都善意的,恭喜我,甚而真的立刻去購書了。可惜博克來,缺貨很久。連上禮拜四訂書的都還無法拿到書。

大概,我自己念一念第五章的第六節,發現我寫的真好。針對昨天提到的戲劇三幕劇,問題、衝突、解決。其實我的小說自然而然的有此架構啊。

而且我以為我寫的都是在考大學以解決問題。事實上,我表現的更深刻,對人生的理想、愛、享樂、人生本身是什麼的思考、人道的人性的都寫進去了。太佩服自己了。而且許多段落,都是有節奏來連結在一起的。太佩服自己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寫得這麼好。

是這樣的勇氣,我連我的享樂主義的導師,六腳的侯俊明大師我都敢自我推薦。而他居然那麼親切的說:

「哇,天堂般的情慾幻想!
找機會來看看。
謝謝錢兄分享。」

我真怕,我應該是錢鴻鈞激情書,比較有情慾幻想。不過跟他比,真的毛毛蟲比雞腿呢。

然後,我上禮拜,在line與FB猛推銷。親朋好友把我推向了新書排行榜小說類68名了。大概推銷三百人次。

現在,今天大概一次推銷兩百人次嗎?我也不知道。我的臉友七百人而已。結果FB這次警告我,不能發送一樣的如機器人碼的東西了。

(二)
然後除了新竹的邊境5/11,我的母校水木書苑6/3,前衛朋友也說要安排一場,這就蠻盛大的了。淡水的無論如河,我想我還是主動的聯絡。這次,居然成功了。反正還是主動的好,不要自怨自艾,沒意義。對了故鄉埔里,或許也會有一場。

沒有就沒有,一下子出現就這麼多要處理啊。

今天,除了澳洲朋友買到書,還有一個特殊的。學校邀請校友、名廠商來展覽、介紹。校長要我們系主任、院長一起去聆聽分享。我坐下去,跟隔壁的企業家換名片,主動一些認識。

姓湯?哪裡的湯姓呢?魚池!喔!這麼巧,我也認識魚池的湯家,湯茂竹!喔!你哥哥喔。湯茂竹是我在清大的X光實驗室的博士班學長啊。指導教授都是張石麟呢。

巧不巧呢?奇特的一天。

另外還有一位福佬人,宗教系碩士班,愛上客語。希望畢業宣傳客語。好久不見了。也來找我買書。奇特的一天。

p.s.另外我也跟戶田一康教授,請他簽名了。我買他的日本文豪一百年,一個月了。這次碰到他了。他可以教刺青。我在台文系卻不能教刺青。真的,我投降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28

錢鴻鈞

加入時間: 2018.10.28
111則報導
11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5:03

溫泉季中談北投社的認識與身份正義

2019-11-03
瀏覽:
1,705
推:
2
回應:
0
9:59
9:57

大作家傅銀樵 造訪台文系主任錢鴻鈞一席談

2019-07-02
瀏覽:
3,114
推:
24
回應:
0
9:58
9:57

孫大川談林瑞明 於國家台灣文學館紀念研討會

2019-06-30
瀏覽:
3,649
推:
6
回應:
0
9:59
9:58
9:59

客語讀書會 書目《天堂與地獄—武陵高中成長記》

2019-06-27
瀏覽:
3,135
推:
12
回應:
0
9:47

奇特的一天 真理宗教所林正祈立志為客語發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