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來找工作我來送飯碗 就業中心勞動節送鐵碗實用

文字-A A +A

(上圖1:台東就業中心勞動節特別安排贈送鐵飯碗小活動,祝福大家求職更順利。圖/台東就業中心 提供)

51勞動節當天,許多單位特別針對勞工推出各式活動,有單位送特製茶包、也有送鐵碗象徵「鐵飯碗」,在勞動部台東就業中心5月1日的贈碗活動現場,民眾拿著中心贈送的碗紛紛表示實用,除象徵飯碗外,也可做為平日家用吃飯的器具,相當好用。

在5月1日的勞動節時刻,求職的民眾拿到這份特別的小禮物,都感到相當驚喜,紛紛表示自己拿到一個鐵飯碗、覺得相當有趣,求職者許小姐說,飯碗有找到工作的好兆頭,對求職的人來說也很有鼓舞的意義,讓人更有信心能面試、找到好工作。

就業中心主任吳玉敏指出,贈送不鏽鋼碗除寓意工作穩定的「鐵飯碗」外,也代表一技之長的重要性,求職民眾若能多學習技能、不斷進修提升自己,在職場就能無往不利,就像是隨身攜帶的鐵碗一樣,一輩子都能受用無窮,也比較容易找到好工作。

吳玉敏特別叮嚀求職者,懂得求職技巧的人,能發覺自己的優點,在面試時適時表現自己,並在新工作裡面發揮專長,而求職這件事要做到確認目標,有計畫地朝著想要就業的產業面向前邁進,而就業中心也能提供各項服務及資源,幫大家找到合適工作。

(上圖2:拿到碗的民眾,都覺得很實用也很有找工作的祝福意味在。圖/台東就業中心 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7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你來找工作我來送飯碗 就業中心勞動節送鐵碗實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