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仙佛 為仙佛獻唱 福宴 唱歌 奉茶 奉蛋糕 親子互動多元又溫馨感人 嘉義市嘉邑混元凰母殿 2019年母親節活動(3部影片)

文字-A A +A

敬拜仙佛 為仙佛獻唱  福宴 唱歌  奉茶 奉蛋糕  親子互動多元又溫馨感人 嘉義市嘉邑混元凰母殿 2019年母親節活動(3部影片)

 

嘉義市西區嘉邑混元凰母殿 混元老母(太元聖母) 2019年母親節團拜宴客活動

地址:嘉義市西區友愛路355號之 10 號

時間:己亥年農曆3月24日 國曆4月28日(星期日) 晚上五點至九點 

執事 黃志鵬 師兄

 

混元老母真言:

前世的修行是任務  再世的修行是宏願

朽木是造家的恩雨  木耳的成長是看待

讓心力結合共福地  讓福慧永傳下一代

萬年香火代代出將  混元老母合同共造

 

 

首先敬拜仙佛:

嘉邑混元凰母殿主神為混元老母(太元聖母,為眾神之母,這次下凡名諱為混元老母),也是大家的母親,眾門生秉持母親節的意義,感念平日混元老母對門生諄諄教誨、循循善誘,並且幫助門生信徒解決各項困難,帶領大家脫離困境,因此藉由母親節這個節日,表達我們對混元老母與眾神的感謝。

 

所以在福宴開始之前,先一體敬拜仙佛,為仙佛獻唱母親節歌曲及奉上蛋糕祝壽。

敬拜仙佛,為仙佛獻唱母親節歌曲及奉上蛋糕祝壽 

 

設福宴、唱出溫馨歌聲,慰勞父母養育辛勞:

混元凰母殿的門生,大部分也都是為人父母者,因此藉由母親節這樣有意義的節慶,唱出詹雅雯「阿母的手」鳳飛飛「心肝寶貝」溫馨歌聲,來慰勞每一位身為父母的辛勞。

設福宴、唱出溫馨歌聲,慰勞父母養育辛勞 

 

向父母親奉茶、奉蛋糕:這是最後壓軸的親子活動,就是由子女為父母親奉茶、奉蛋糕。

為發揚中華固有傳統文化孝道與美德,父母親恩浩連天,讓子女時時刻刻記得父母親的養育辛勞,特地舉辦奉茶、奉蛋糕親子互動儀式,讓簡單小小跪奉動作,表達著對父母親養育之恩的無限恩雨。

(1)先奉蛋糕蛋糕代表甜蜜、快樂、幸福,並有祝壽之意,感謝媽媽(爸爸)養育之恩,願媽媽(爸爸)平安無憂、健康長壽。最後,順勢來個相互抱抱,讓福慧永傳,場面溫馨感人,合同共造

(2)再奉茶子女恭敬的心屈膝奉上甜茶表孝思,一聲媽媽(爸爸)請喝茶,充滿著子女對媽媽(爸爸)的愛意與感謝養育恩澤,永遠是甜甜蜜蜜,再說一句媽媽(爸爸)我愛您! 媽媽(爸爸)們微笑深情看著孩子,開心地慢慢三口喝下子女所奉上的甜茶。發揚孝道,拉近親子距離,彼此溫馨一句問候,提高人文修行之美德。

 

備註:子女未到場的父母,混元凰母殿也特地準備可愛的小朋友,讓大家都可以體驗一下,小朋友站立不下跪。

子女為母(父)親奉茶、奉蛋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敬拜仙佛 為仙佛獻唱 福宴 唱歌 奉茶 奉蛋糕 親子互動多元又溫馨感人 嘉義市嘉邑混元凰母殿 2019年母親節活動(3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