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桃捷環狀線 指標明確 民眾才能順利搭乘?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眼見如何遠見?

       從台北捷運在三重站轉往搭桃園機場捷運,電梯內的3樓標示卻是空白?到底民眾該搭到幾層樓才能順利轉搭到桃園機場捷運?到桃園捷運反映給該站的工作人員,卻稱是北捷的設備,應向北捷反映?民眾如何了解各項設備的歸屬?

       2019年04月21日行政院長蘇貞昌到新北產業園區視察環狀線工程施工情形,也表示工程施工是環環相扣,人民希望政府是會做事!

       清楚的標示增加民眾搭乘的便利性及安全性,桃園捷運所採用的色彩是紫色系列,環狀線通往桃捷的指示卻是其他顏色?北捷和桃捷車上的機場站的圖形標示卻是不同?施工地板架設高低不同的木板上貼者[小心踏階]?踏階該如何小心?工程施工要讓民眾的安全的行走?有造成行走的危險應該排除!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5則報導
647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北捷桃捷環狀線 指標明確 民眾才能順利搭乘?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