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災童穩定就學,台中金典酒店愛心捐款予家扶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八八水災造成嚴重災情,雖然已經過了將近兩個月,但家園重建的路仍舊相當漫長。台中金典酒店為響應家扶基金會提出的「安家、安學、安心」計畫,自八八水災發生以後,即發起員工自由樂捐,並結合公司產品推出蛋糕義賣及住房提撥捐款等愛心活動,帶動全體員工及住房客人愛心投入,並於昨日將愛心捐款611,188元送至家扶總會,為災區重建服務工作注入溫暖的力量。

台中金典酒店胡渝生執董說,本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除了連續10年舉辦天使樹活動,為家扶兒童募集聖誕禮物,對於其他的愛心活動,金典也從不缺席。像這次八八水災南部受災慘重,金典酒店在8月中旬立即發起義賣與樂捐,包括以651位住房客人名義捐出住房愛心提撥款,並且義賣糕點大師精心製作的愛心蛋糕,有一家中港新館股份有限公司一口氣買了18個蛋糕響應。另外,金典酒店全體員工也自由樂捐,熱情參與。昨日,金典酒店由管理長柯仲慶、客房部總監姜厚琦、餐飲部總監陳睿宇及行銷副理蕭素怡一同帶著支票與蛋糕親送至家扶總會。

家扶基金會王明仁執行長除感謝台中金典酒店的善舉,也表示,所有捐款一定會用在受災孩童的照護上。家扶已在屏東泰武與三地門、高雄縣那瑪夏與陸軍官校等8個地點設置災後重建彩虹工作站,這項3年服務計畫需要企業界與全體民眾持續關心支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6.09

Rosalie

加入時間: 2007.06.09
276則報導
14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協助災童穩定就學,台中金典酒店愛心捐款予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