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前團圓前,邀您關懷忠義育幼院的孩子onTV

嵌入:
文字-A A +A

         中秋團圓是中國人的習俗,能和家人聚在一起賞月、烤肉是一般家庭的幸福寫照,然而每逢佳節團圓的時刻,育幼院的孩子則因為沒有家人的陪伴,而顯得格外孤單。忠義基金會目前正在舉辦蒲公英寶寶祈福天燈的活動,期盼能在中秋節前為孩子們募集1000個祝福,如同“祕密”一書帶給社會“吸引力法則”的影響,我們希望“祝福”的願力,能為這些命運多舛的育幼院院童找回幸福。

        忠義基金會執行長高敏足表示,誠摯地邀約大家一同用祝福來支持育幼院的孩子,相信每一份善心人士的祝福,都能讓育幼院院童更有勇氣往前邁進。目前已有兩百多位朋友上網(http://www.cybaby.org/wishes.html)留言為這些孩子們祝福,像網友Kuang還在祈福頁面留下麥克阿瑟將軍的為子祈禱文,希望能幫孩子能從此堅強與勇敢,也有過去在育幼院長大的成年朋友,感同身受地上網支持這個活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8.11.04

忠義園丁

加入時間: 2008.11.04
81則報導
2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中秋節前團圓前,邀您關懷忠義育幼院的孩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