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動物之聲】電子報第366期:得不償失─反對貓熊來台

文字-A A +A

【台灣動物之聲】第366期
得不償失---反對貓熊來台

本期目錄

1.【焦點話題】得不償失----反對貓熊來台
2.【主題檔案】反對利用動物從事競技賭博(反賽馬運動)
3.【活動報導】未來的夥伴,您有一封來自「備課團」的邀請
4.【活動報導】2019志工招募聯誼茶會 夥伴共聊動保經驗
5.【給牠一個家】黑狗Order找到家了!

得不償失---反對貓熊來台

近日在媒體版面上討論最多的動物新聞,是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有關的動物園議題──中國可能將大貓熊贈與高雄。關懷生命協會站在動物權立場,反對貓熊來台監禁,而以經濟利益而言,本會呼籲「貓熊」與「發財」美夢的聯想不應該一再被推銷,期望靠「貓熊」來發財,恐怕將得不償失。(繼續閱讀)

反對利用動物從事競技賭博(反賽馬運動)

2018年12月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意在已停止運作的中油高雄煉油廠興建賽馬場,並發展周邊產業鏈,關懷生命協會對此發表聲明〈「馬進來‧錢出去」反對興建賽馬場〉,表達反對立場。本篇整理了本會自1993年至今推行「反賽馬」的重點行動。今年度,本會在官網推出「主題檔案」,將針對每個月不同的重點動保議題進行行動成果彙整,讓大家了解各項議題的發展脈絡,敬請期待喔!(繼續閱讀)

未來的夥伴,你有一封來自「備課團」的邀請

關懷生命協會已於2019年1月5日正式成立台灣動物保護備課團,期許能凝聚在教學現場裡,關注動物議題教師的力量。在這個備課團,你將會聽到許多喜愛動物的老師的故事,你可以分享動保相關的課程經驗,甚至可以提出動保議題的倡議行動。台灣動保備課團-新春聚會將於3月19日(二)晚間7點於本會辦公室展開,歡迎大家一起來聊聊、為動物做些什麼吧!(繼續閱讀)

2019志工招募聯誼茶會 夥伴共聊動保經驗

關懷生命協會「2019年志工招募聯誼茶會」於日前登場,除了介紹本會宗旨及工作成果之外,也為志工夥伴們分享從事動保工作的經驗,讓大家對各動保議題有初步認識,也了解未來該如何協助活動、幫助動物。本會今年度發起《打破牢籠》讀書會,第一次讀書會將於3月27日(三)晚間7點於本會辦公室舉行,預計每個月聚會一次,共計舉辦7次讀書會,歡迎關注動保議題的大家踴躍參加!(繼續閱讀)

黑狗Order找到家了!

好消息!Order已經找到新家了!他的中途最近告訴我們:Order已經找到領養人,將於三月底前往加拿大與家人團聚。2019台北建國花市「給牠一個家」送養會將於3月23、24日,4月6、7日,4月27、28日及6月1、2日登場,歡迎大家來看看我們送養的喵汪星人,為牠們找到幸福的家。(繼續閱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01.03

關懷生命協會

加入時間: 2013.01.03
120則報導
9則影音
3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動物之聲】電子報第366期:得不償失─反對貓熊來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