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電話簿地圖繼續標錯?連自己的服務地點也搬移?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中華電信電話簿地圖標註繼續出錯,去年地圖標註夢幻的[高鐵松山站]?

2018年11月23日鐵道營字第10700318841號交通部鐵道局書函

說明:

二.民眾向交通部反映旨揭電話簿之「松山、信義、南港、内湖地圖」中,松山臺鐵車站旁標註「高鐵松山站」,查高鐵目前並無松山站,請惠予修正,避免造成誤會。

正本: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副本:****君、交通部
交通部鐵道局

 

       中華電信股東期待董事長鄭優,會帶來優質新的企業文化?沒想到第一次的股東會竟公然侮辱股東?交通部是最大的股東,鄭優是交通部所派任,擺明在侮辱交通部嗎?這些年來觀察鄭優所領導的經營團隊就如擺在中華電信門口的雕像一般?

       印製一堆電話號碼簿就是棄置在地上?之前所印的電話簿都會送到用戶家!現在只擺在各服務中心任人索取?廠商花錢所刊登的廣告,廣告效益有多大?難怪號碼簿越來越薄?而這些花費印製的電話簿都影響股東的股利!一排電視牆下的行銷廣告單又被前面的大型廣告看板擋住?這樣要行銷甚麼?

事關公共安全的消防栓,紅色警示燈也不亮了?這樣的消防設施有助於維護建築物的安全?

       春節過後,中華電信依例找來舞獅團來展開新的一年!毛治國曾任中華電信董事長,留下不良風氣,突然對進行人身攻擊,妨害別人身體的自主權?未料團拜合照後,中華電信高階主管有樣學樣地也如此侵犯別人身體的自主權?連門口的保全人員也嘻笑的有樣學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中華電信電話簿地圖繼續標錯?連自己的服務地點也搬移?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