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修宇導演邀請您 看電影、做公益

文字-A A +A

 

動平會參與了「第七屆 i 無限數位公益影片」活動,與台灣大哥大基金會、韓修宇導演共同合作,推出一部動物權微電影:《如果牠們有個夢》。

本片自3/8~6/8,每一個點閱,台灣大哥大基金會就捐一元給動平會,最高捐贈十萬元。

您的點閱與分享就是為動物發聲,成為動物的守護者。邀請您與動平會一起,齊心打造一個友善動物的社會,讓動物的未來有翻轉機會。

 

韓修宇導演製作感言

 

去年底和動物平權促進會製作的公益微電影終於上線了。

這次非常需要大家幫忙,衝到10萬點擊率,很窮但志不窮的動平會才能獲得10萬捐款。

當然,10萬塊不算多,但10萬的觀眾卻不算少,動平會需要的是更多人關注他們一直在關注、在爭取的事。

除了關心貓貓狗狗,他們把眼光放得更遠,也更角落,關心那些不被人關注,甚至習以為常地不被善待、被剝削的動物。

他們,一直努力地爭取著動物平權。

 

在接觸到動平會以前,動物平權是我從沒想過的。人類所經歷過的平權運動,每一次的發起,都需要走過漫長且艱難的路。如今,有這麼一個團體是為了所有的動物的平權發聲,為那些沉默無語的動物抗爭,他們挑戰的不再是某個族群、性別,而是所有人類長久所建立的文化與習性,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他們反對被人類實驗、娛樂、畜養及食用的動物,不斷挑戰著人類的底線,我實在擔心,這樣的團體怎麼可能獲得民眾的支持呢?所以,他們激進的只有理想,但他們的手段很溫柔,因為他們選擇同理傾聽每一隻動物的心聲,理解牠們的行為,並從兒童教育一點一滴地做起,讓我們的下一代,在每一個行為之前能有更多一層的思考與認識,動平會深信,唯有善待動物,我們才能擁抱真正的和平。

 

當得知台灣大哥大基金會長年補助公益團體拍攝微電影,所以我和動平會的執行長憶珊決定姑且一試,沒想到,台哥大不怕被挑戰,成就了這部公益短片的製作。

所以謝謝動平會、台灣大哥大基金會,給我機會,向動物學習,並用自己所能也爲社會也盡一份心力。

謝謝麥桿子影像和全體工作人員,以及爲此犧牲穿全套動物裝飆汗狂奔的演員嘉德、章多、德高、珈瑄,以及最挺我的演員秀紗阿姨、國超、菲比、毛毛,還有本片的靈魂配音員廖伊田阿田,海報設計千雅。還有給我協助或修改建議的朱賢哲導演、黃庭輔導演、宸禎、宸億,謝謝所有協助本片完成的每一個人。

難得說這麼多,老話一句,一起分享點閱,多呷菜救動物,翻轉牠們的未來吧!

 

點擊影片、幫助動物

為動物發聲、為動物圓夢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WADP7us6pPI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4.08.06

動物平權促進會

加入時間: 2014.08.06
126則報導
80則影音
14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掌握在人類手裡的多重命運-喬遷之蜥

2024-02-28
瀏覽:
5,803
推:
4
回應:
0

龍年迎新捨舊 揭開蛇的神秘面紗

2024-02-28
瀏覽:
4,290
推:
0
回應:
0

諸鱷莫作 龍來運轉

2024-02-28
瀏覽:
4,006
推:
2
回應:
0

龍年吉祥 從愛護雞開始做起

2024-02-28
瀏覽:
3,945
推:
2
回應:
0

公民團體聯合抗議新竹市立動物園借展老虎展!

2024-01-23
瀏覽:
3,928
推:
0
回應:
0

海豚保育成趨勢 籲總統候選人同理動物接軌國際

2024-01-20
瀏覽:
4,259
推:
0
回應:
0

韓修宇導演邀請您 看電影、做公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