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傳愛~招待家扶草屯區受助家庭用餐

文字-A A +A

 營業於南投縣草屯鎮的「福田現炒」由鍾娶女士及劉福田、鄧孟真伉儷,一直秉持「食在用心」的態度展店至今,每年皆邀請南投家扶中心草屯區受助家庭前往餐廳用餐、享用美食。3月13日下午6時於店內準備多道豐盛料理招待60位受邀的家庭成員,讓家扶中心的親子們愉快享用佳餚,也能感受來自社會的溫暖與關懷。

福田現炒鍾娶女士及劉福田、鄧孟真伉儷開業以來就積極投身公益、回饋鄉親,連續10年招待南投家扶服務家庭享用美食,他們的愛心也影響了身旁友人相繼拋磚引玉,邀請南投縣議員簡賜勝、蒼益興業有限公司李啟煥先生、香福記烤鴨蔡榮昌先生、協群汽車修配廠陳瑞鴻先生、榕樹實業有限公司張至順先生、慈祥生命禮儀洪國勝先生、萬寶廊珠寶行張家涼先生及洪綉芬小姐、洪綉茹小姐、易昇汽車材料行鄧元福先生、楊爵陽先生及鄧雅文小姐、美滿商行李瑞佑先生、金禾水餃鄧孟純小姐等人共同響應,贊助本次活動經費。老闆劉福田表示,原物料逐年攀升,許多餐廳業者在經營上確實不容易,但看到家庭們用餐後展露幸福開懷的笑容,一切都是值得的,只要自己與太太還可以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就會持續號召朋友共同舉辦公益活動,將這份愛心延續下去。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魏季李表示,感謝福田現炒及其友人長年對南投家扶的關心與付出,讓受邀的草屯區受助家庭都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未來希望有更多的店家或商店,一起加入家扶好鄰居的行列,共同關心生活角落需要幫助的兒童及少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5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福田傳愛~招待家扶草屯區受助家庭用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