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城市小姐世界盃冠軍吉賽兒‧努涅斯 從墨西哥銜市長囑託來與高雄市加強城市交流(1部影片)

文字-A A +A

2018全球城市小姐世界盃冠軍吉賽兒‧努涅斯  從墨西哥銜市長囑託來與高雄市加強城市交流(1部影片)

2018全球城市小姐世界盃冠軍的吉賽兒(Giselle)‧努涅斯專程從墨西哥到高雄出席記者會,銜市長囑託來與高雄市加強城市交流。吉賽兒說能來拜訪高雄,既興奮能與韓市長互動,又看到高雄好多的美景與感受到市民的溫馨熱情,會為兩市文化交流多多盡力協助幫忙。

她帶來第一件墨西哥杜蘭哥省聖地牙哥.巴巴斯奇亞羅市市長 阿比諾.彭賽.巴倫的信函,當面交給韓國瑜市長,轉達巴巴斯奇亞羅市市長希望能跟高雄簽署姊妹市,加強兩市城市文化交流,為兩個城市創造利益。

第二件姊妹城市木匾。

 

第三件帶來一頂墨西哥時尚白色牛仔帽贈送韓國瑜市長,打趣說「這帽子是最帥最有魅力的男士戴的」,韓市長也順勢戴上,露出帥氣魅力打趣得意表情。

2018全球城市小姐世界盃冠軍吉賽兒‧努涅斯  從墨西哥銜市長囑託來與高雄市加強城市交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18全球城市小姐世界盃冠軍吉賽兒‧努涅斯 從墨西哥銜市長囑託來與高雄市加強城市交流(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