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稱讚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大賽臺灣高雄賽區 讓高雄觀光元素更豐富(8部影片)

文字-A A +A

韓國瑜稱讚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大賽臺灣高雄賽區 讓高雄觀光元素更豐富(8部影片)

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賽前身是1989年創立的中華港都小姐選拔組織,當時就是在高雄舉辦比賽。之後,由曾經主演連續劇《媽祖》及《觀世音》走紅的知名演藝人張如君,張如君博士在2003年創立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大賽,今年是已邁入第十四屆,並首度「回娘家」,回到選拔大賽最開始的發源地高雄舉辦,高雄市長韓國瑜特親臨記者會,預祝大會活動順利,圓滿成功,由於這支美麗的隊伍讓高雄這個城市充滿青春活力,讓韓國瑜市長眼睛為之一亮,從天天看水果魚蝦產品到見到這些氣質美麗的少女,感覺非常奇特,今天特別高興快樂。

韓國瑜市長抵達全球城市小姐(先生)交流現場

第14屆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大賽,創辦人 張如君博士今年決定「回娘家」,移師高雄舉行,高雄女兒張如君博士特邀韓國瑜市長出席今(12)日出席交流記者會,並頒發全球城市選拔協會相關證書,及偕同與會嘉賓共同簽署聯合國地球憲章。韓國瑜感佩張如君博士奮鬥精神,眼睛看著天邊彩霞,但從不忘記自己成長的地方(高雄),這點非常了不起。十餘年來投身選美工作,念念不忘家鄉,另高雄人非常感動。未來高雄的觀光元素仍然不夠豐富,如何將高雄的美好及長期被忽略的觀光元素給挖掘出來,有那些與眾不同的,將是一個重要的課題。推動愛情產業鏈觀光,3月8日剛開創醫療觀光,還要找出軍事隧道來推動軍事觀光,因為陸海空軍都在高雄,另外,針對華人喜歡算命,找100個專業算命高手再推算命觀光一條街,再加上這次選美活動能夠結合高雄熱情,市政府會全力協助幫忙辦好活動,就可成為各式各樣吸引觀光客的元素,有效帶動高雄觀光產業發展。

八大皇后展演   全球城市小姐(先生)交流

創辦人 張如君博士 致詞 全球城市小姐(先生)交流

主持人 許聖梅 介紹 韓國瑜市長 全球城市小姐(先生)交流

韓國瑜市長 致詞 全球城市小姐(先生)交流

韓國瑜市長 頒發全球城市選拔協會相關證書  全球城市小姐(先生)交流

韓國瑜市長偕同與會嘉賓共同簽署聯合國地球憲章  全球城市小姐(先生)交流

主持人 許聖梅 提問這支美麗隊伍可否代言高雄觀光&世界盃可在此舉辦嗎 全球城市小姐(先生)交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韓國瑜稱讚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大賽臺灣高雄賽區 讓高雄觀光元素更豐富(8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