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ARCIS大提琴四重奏台灣巡迴音樂會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陳信忠/嘉義縣報導)音樂無國界,來自德國慕尼黑的 ARCIS 大提琴四重奏,樂團由知名德國大提琴家Reiner Ginzel所帶領,將在台巡演四場,其中一場即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演出,樂團用感動的音符,為聽眾打開世界音樂之門。

此次隨團參與演出者除了大提琴家 Reiner Ginzel 之外,還有多名在德國慕尼黑 深造的大提琴及作曲新秀:來自德國的 Henning Ginzel、韓國的 Seungyeon Hong,以及來自台灣的謝孟軒。

其中台灣的謝孟軒,六歲開始學習大提琴,從國中開始就是國內各項音樂競賽的常勝軍,在台灣期間師事蔡福桂老師、呂超倫老師、婭立木老師,並時常參加國內外各個教授之大師班,包括接受吳和坤、林怡貝、楊文信、Maria Kliegel、Stephan Forck、Wolfgang Boettcher及 Peter Woepke諸位教授及大師指導,曾獲得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優等第一名。高中畢業後考取德國國立慕尼黑音樂學院,跟隨Prof.Reiner Ginzel學習,並且將繼續攻讀碩士學位。這次隨著老師在台巡演,還將擔任解說的重任。

一群來自不同國家的優秀大提琴家們將為台灣的聽眾帶來一連串精彩無比的曲 目,從時間淬煉後的巴洛克與古典時期曲目,到好萊塢經典的知名電影配樂,通 過不同風格的曲目,搭配上精湛的演奏技巧,將帶領觀眾們一同翱翔於令人感動 的音樂世界中。

ARCIS大提琴四重奏「當古典遇上好萊塢」,演出曲目包括:韋瓦第的「春」、德佛札克的「幽默曲」、史特勞斯的「藍色多瑙河」、比才的「卡門組曲」、葉夫曼「不可能的任務」、卓別林的「舞台春秋」以及威廉斯的「法櫃奇兵」等共17首膾炙人口曲目。

慕尼黑ARCIS大提琴四重奏-2019台灣巡迴音樂會演出時間:

時間:108年3月3日( 日) 下午二點三十分
地點:南投縣文化局演講廳

時間:108年3月6日(三) 下午一點
地點: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

時間:108年3月8日(五) 晚上七點三十分
地點:台中國家歌劇院小劇場

時間:108年3月11日(日) 晚上七點三十分
地點:國家兩廳院演奏廳,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2.24

嘉義人陳信忠

加入時間: 2018.12.24
47則報導
17則影音
4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慕尼黑ARCIS大提琴四重奏台灣巡迴音樂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