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漢爸爸、大漢爸爸、如今爸爸 都親像山 臺灣啤酒善化啤酒廠外走廊書法展覽處如是寫 你有何不同體會(1部影片)

文字-A A +A

細漢爸爸、大漢爸爸、如今爸爸 都親像山  臺灣啤酒善化啤酒廠外走廊書法展覽處如是寫   你有何不同體會(1部影片)

臺灣啤酒善化啤酒廠外走廊書法展覽處,有一篇台南市南瀛書法協會  楊世雄 繕寫之書法  爸爸親像山

書寫內容如下:

出自  楊宗憲  爸爸親像山(1992)    作詞:吳念真     作曲:吳嘉祥

細漢爸爸親像山,看伊攏著舉頭看,大風大雨攏不驚,永遠高高站直暇。

大漢爸爸親像山,總是惦惦不出聲,想要親近不敢偎,不知伊的心內塊想啥。

如今爸爸親像山,日頭西斜影孤單,想要甲伊來作伴,誰知離阮千裡外。

 

內容很棒,書法字意與正確閩南語發音  歡迎不吝指正

臺灣啤酒善化啤酒廠外走廊書法展覽 台南市南瀛書法協會 楊世雄 書寫 爸爸親像山

閩南語  影片語音來源:現場熱心大姐們念給你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細漢爸爸、大漢爸爸、如今爸爸 都親像山 臺灣啤酒善化啤酒廠外走廊書法展覽處如是寫 你有何不同體會(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