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丹青」海峽兩岸書畫名家作品展曁中華新世代藝術文化交流協會 會員聯展(2部影片)

文字-A A +A

「翰墨丹青」海峽兩岸書畫名家作品展曁中華新世代藝術文化交流協會 會員聯展(2部影片)

展期:2019年3月1日至3月31日

地點:高雄市鳳山區國泰路二段156號,高雄市議會一、二樓 藝文走廊展出

中華新世代藝術文化交流協會秉持深耕傳統美學之精神、以藝術領航陶冶性情,以文會友,增加彼此情誼和文化素養,齊心以翰墨丹青厚植文化根基,並以弘揚中華文化,推動海峽兩岸藝術文化交流為主軸,如今顯見成效有目共睹。自成立至今已滿八週年,與大陸省市單位單位部門合作主辦多次書畫展覽及文化創意產業研討活動,成功拓展20幾場大型的海峽兩岸藝術文化交流的活動, 出了多本作品集,也得到海內外媒體的廣泛報導。在臺灣毎年都會舉辦會員聯展,深受肯定。本次與多家單位合作組辦兩岸書畫家聯展反應熱烈,內容豐富,徵集到兩岸書畫家作品,有油畫、國畫、書法、彩墨、篆刻等近百件。

此次是吳清菊理事長再一次的公益活動,個人出錢出力,統籌策劃的“翰墨丹青”兩岸書畫名家作品展曁中華新世代文化交流協會會員聯展,各界反應熱烈,多家單位團體相繼加入主辦和協辦。他堅持不收禮金和花籃花圈,也沒有向政府及其他各單位或社會各界人士募任何一筆款項,她説過,大家願意共襄盛舉,心中只有感恩,出面出力就等於是出錢。前來參加公益的表演節目與團體有:

嘉義縣新港奉天宮贊助電音三太子演出、獲得臺灣非物質文化資產(寶傘舞)開場表演-團長 呂柏達率弟子同台、團舞(拈花)-中華兩岸婚姻協調促進會南部分會會長 周池春率團演出、好兒男和挑夫由高雄果貿社區晨練舞蹈隊,呂愛珠、歸亜蒂率團10人演出、月亮代表我的心-臺灣愛與和平旗袍協會會長 饒純瑜率二十位佳麗演出、手語  感恩的心由臺灣新住民關懷協會演出以上前來參加表演的團體都是公益友情贊助表演。

 

韓國瑜市長選戰口號「人進得來 貨賣的出去 高雄發大財」人人能上口,這是全高雄人最大的期待。

吳清菊理事長指出,舉辦此次活動具有特別意義,尤其在兩岸關係處於艱難困境之時,以藝術為媒情牽兩岸,加強民間交流除了傳承與弘揚中華文化,亦有助於兩岸間的良性互動和發展,是值得推廣和鼓勵的。

本次活動系由中華新世代藝術文化交流協會承辦,誠邀財團法人嘉義縣新港奉天宮、福建省全民終身教育促進會、福建省欣志誠民俗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合作主辦。

協辦單位:福建省台聯婦委會、泉州市泉港區僑聯、海峽書畫院、福建樂齢學堂、沙縣樂齡學堂、世華企跨業領袖組織聯盟、中華關聖文化世界宏揚協會、臺灣慈心経典文化教育協會、中華兩岸婚姻協調促進會高雄分會、臺灣愛與和平旗袍協會、嶽剛國際文化忠義堂、高雄市新住民姊妹促進會、楠梓合發宮、美國舊金山國際群英藝文協會、福建海峽衛視兩岸香緣、華夏群英新聞網等單位攜手合作 共襄盛舉。

 

「翰墨丹青」海峽兩岸書畫名家作品展曁中華新世代藝術文化交流協會 會員聯展

2019年3月1日至3月31日於高雄市議會一、二樓藝文走廊展出

背景音樂:躍馬花香

 

中華新世代藝術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 吳清菊 當場揮毫,兩手開弓墨舞雙龍

背景音樂:龍翔鳳舞

此幅贈予韓國瑜市長(高雄的大家長)感念他的德政及愛臺灣愛百姓的慈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翰墨丹青」海峽兩岸書畫名家作品展曁中華新世代藝術文化交流協會 會員聯展(2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