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客家會第12屆理事長、理監事、顧問交接典禮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彭 可/桃園報導〕 攝影:彭 可、呂丞權

108年2月24日(星期日) 晚上六時三十分 假鉑宴會館(桃園市桃園區德華街128號)

#舉辦『桃園市客家會第12屆理事長、理監事顧問交接典禮暨新春春酒 #薪火相傳典禮!』

貴賓: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先生、客家事務局局長:何明光先生

立委:鄭寶清先生

市議員:范綱祥先生、李光達先生、陳美梅小姐、萬美玲小姐

前任立委、前桃園縣長、現任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先生及多位各界長官好友

◎客家人、客家心、客家人最有情;歡迎鄉親好朋友加入, 手牽手、心連心,共下為傳承客家文化,延續客家命脈,煞猛來打拼。

◎大會中:11屆陳鄭權理事長、傳承12屆古健琦理事長,會中陳鄭權、古健琦兩位理事長感謝桃園市政府鄭文燦市府團隊長期對桃園市客家會的支持與照顧,大會由客家事務局局長:何明光先生主持見證交付印信,桃園客家會展現輝煌一刻!

◎立即理事長:古健琦先生授證、第12屆理監事顧問幹部團隊、努力貢獻推廣客家文化。

◎會 歌 【客家本色】

作詞:涂敏恆 作曲:涂敏恆 編曲:鍾易修

唐山過台灣 沒半點錢 剎猛打拚耕山耕田 咬薑啜醋幾十年 毋識埋怨 世世代代就捀勤儉傳家 兩三百年無改變 客家精神莫豁忒  永遠永遠 時代在進步 社會改變 是非善惡充滿人間 奉勸世間客家人 修好心田 正正當當做一個良善介人 就像偲介老祖先 永久不忘祖宗言 千年萬年

◎本會首席顧問:邱妙真女士、邱老師妙真三清宮國際靈學大師,熱心參與公益活動!熱心公益、成立愛心功德會,遠至深山偏遠地區,參加冬令救濟以及敬老扶貧關懷獨居老人等愛心活動、廣受好評。

◎新加入的會員有近佰名,都是低調內斂的客家大佬,菁英企業家,社團經歷完整的年青朋友,新血輪的年青人加入客家會、每位在各行業中都有傑出表現,隨時提供我們桃園客家會寶貴的意見。

◎在桃園市政府鄭文燦先生、客家事務局局長何明光先生,大力推廣客語文化傳承,造福所有客家鄉親,全台灣以桃園市為標竿。

#古健琦理事長會中特感謝鄭市長:文燦先生、客家事務局局長:何明光先生,為客家莊所做的貢獻,族群融合、功在客家當之無愧,打造更輝煌亮麗的大桃園!

◎古健琦理事長:期待未來能承接更多的客家表演活動,使桃園市客家會發揚客聲,永續經營。

◎感謝吳昀庭老師、理事張秀宜小姐所帶領的舞蹈團隊、客家會歌后羅碧珍小姐、文康節目吳玉鳳小姐及全體理監事顧問幹部熱舞~

#司儀徐念永先生、志工們的協助~熱忱參與會議順利圓滿!

#會後新春團拜聯誼熱鬧滾滾、承蒙大家、按仔細 !

◎會前即已召開:桃園市客家會 第12屆第2次顧問理監事聯席會議!

◎桃園市客家會第12屆理事長、理監事、顧問交接典禮 #薪火相傳圓滿成功!

桃園市客家會感謝各界長官好友蒞臨指導,特以致謝您的光臨、加持、鼓勵使桃園市客家會增添光彩,成長茁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桃園市客家會第12屆理事長、理監事、顧問交接典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