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技大學獲「健康職場認證-健康促進標章」

文字-A A +A

為了營造健康校園,高苑科技大學積極推動健康促進學校計畫,由學校評估學生及教職員工之衛生與健康促進需求,結合社區資源,透過健康教育與活動及健康服務之實施,引導學生自發性及自主的建立健康管理,加上校園環境之配合,共同營造健康校園。

南區健康職場推動中心表示: 高苑科大多年來致力於推動健康促進暨菸害防制,積極落實健康促進措施與活動,建立優良之健康環境,因此榮獲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107年度健康職場認證 健康促進標章」,107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共10間榮獲此標章認證。

高苑科大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體育室、軍訓室跨處室合作,透過舉辦飲食、有氧運動課程、餐廳熱量標示活動、運動支持性環境的營造外,並辦理體適能檢測及健康講座,讓全校師生能夠遠離肥胖,維持良好身心狀況;爲達到預防吸菸之目的,也積極辦理「菸害防制教育及宣導」,建立全校師生拒菸行為與意識,並塑造無菸校園環境。為增加全校師生對健康促進方案及活動的參與程度,也推出集點卡活動針對全程參與健康促進活動之學員贈送7-11禮卷以表獎勵。

高苑科大趙必孝校長表示: 高苑科大相當重視全校師生健康,希望能持續的增強它的能力,成為一個更有益於生活、學習與工作的健康場所,使每個全校教職員工生的身心健康都能得到妥善照顧。推動健康促進雖然無法在短時間內有顯著的具體成效,但是健康是一輩子的事,所以推動學校衛生及健康促進也是一持續性的工作,因此只要我們用心,必能潛移默化,營造一個健康的學習環境,我們的學生也將「健康成長,青春飛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9.26

creator

加入時間: 2018.09.26
10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苑科技大學獲「健康職場認證-健康促進標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