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立委補選綠營催選票 蔡英文到場力挺黃振彥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彰化縣第一選區(鹿港、和美六鄉鎮)立委補選,民進黨提名參選人黃振彥今天成立秀水後援會,總統蔡英文到場力挺,力催綠營選票,蔡英文致贈象徵包中的肉粽和包子替黃振彥加油打氣,也分別致贈「民主之光」、「宏謀碩畫」賀匾給前秀水鄉長梁禎祥及彰化縣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陳永昌,感謝他們長期對台灣民主政治所付出的貢獻。蔡英文強調,黃振彥的個人政績是經過評選單位認證的,她拜託群眾全力支持,3月16日拜託大家都去投票,讓立法院多一個優秀的席次,來幫助中央政府的施政。

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提名候選人黃振彥今天成立秀水鄉後援會,蔡英文總統及前彰化縣長魏明谷、縣黨部主委邱建富、立委陳素月、黃秀芳、施義芳、洪宗熠與前秀水鄉長梁禎祥等地方黨公職人員及大批支持群眾到場力挺,現場群眾為蔡英文高喊總統加油,也為黃振彥大喊「凍蒜!凍蒜!」聲勢相當激昂。

黃振彥秀水後援會在秀水鄉民生街舉辦,雨天不減民眾熱情,會場5、600個座位坐滿,蔡英文看了人潮很感動,她說,下大雨這麼多人來讓她感到很溫暖,去年民進黨選得不好,為了台灣好,民進黨要更繼續努力打拚;蔡英文為黃振彥輔選時盛讚黃振彥在擔任鎮長期間表現得相當好,任內個人施政滿意度平均高達88%,又在2016獲得MVP百位傑出經理人政治類獎項,成為全台第一位獲得此殊榮的政治人物。

蔡英文到達會場時受到群眾的熱烈歡呼,她告訴群眾說,經過九合一選舉的挫敗後反覆思考檢討,她要求中央官員須做到三件事,即人民的聲音要聽得進去、政府施政要讓人民有感、政府官員要能接地氣常下鄉瞭解人民的需要。

蔡英文還重申,最近接受國際媒體專訪時表示一國兩制絕不接受,她說維護國家主權、顧民生拼經濟及建立民主社會這三項也是她身為總統必須向國際社會傳達的意志。蔡英文說,台灣人的聲音要說更大聲且讓更多人聽到,立法院須有更多立委相挺替台灣人發聲,黃振彥就是這個人。

蔡英文以綠能政策為由希望鄉親支持黃振彥,她說,中央推動綠能政策,和前縣長魏明谷推動「風光大縣」,外商上兆元投資案未來一旦啟動,會替彰化創造很多薪水優渥的工作給彰化年輕人,2018年魏明谷縣長沒連任很可惜,不過,綠能政策的計畫中央仍然繼續努力做,儘管因為彰化縣長換人做,有些變數發生,中央盡很大力量留住外商繼續投資,她拜託大家相挺黃振彥,給民進黨多1席立委、1分力量,讓中央執政更順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77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8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21
推:
3
回應:
0

彰化立委補選綠營催選票 蔡英文到場力挺黃振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