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府首度與「拼多多」合辦跨境電商教戰課程

文字-A A +A

高雄市府首度與「拼多多」合辦跨境電商教戰課程

為廣開高雄在地產品貨暢其流的外銷出路,市府將於3月7日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運用跨境電商平台搶占全球市場教戰說明會」,邀請中國大陸前三大電商平台「拼多多」來台教戰,活動全程免費,歡迎各行各業先進報名參加!

「拼多多」創立迄今3年多,2018年在美國納斯達克(NASDAQ)掛牌上市,廠商免上架費與抽成,目前已有200多萬戶上架廠商、線上買家超過4億人,平台成交金額超過4,000億元人民幣,以活躍買家數來看,「拼多多」已是大陸前三大電商平台。為讓高雄業者能夠瞭解人氣電商「拼多多」的實務操作方式,透過一日課程從「基礎營銷」到「限時秒殺」、「廣告行銷」等主題,由「拼多多」旗下多多大學的專業培訓講師現場解說,讓業者迅速掌握營運的技巧及創造銷售。

「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為韓市長就任以來市政推動首要目標,高市府結合商發院率先和中國大陸「拼多多」電商合作輔導在地店家,未來商發院也協助市府與天貓、淘寶等知名電商平台接洽合作,讓高雄業者熟悉各電商平台行銷推廣技巧、掌握銷售先機。

首波獨家培訓課程自商發院發布報名訊息後,迄今已近8成報名,名額即將額滿,報名從速!

(報名請至http://t.cn/EtnWwEG)。

 

 

資料部分照片來源:高雄市政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市府首度與「拼多多」合辦跨境電商教戰課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