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永安天文文化節盛大登場 韓國瑜:希望下一代更好

文字-A A +A

高雄永安天文文化節盛大登場 韓國瑜:希望下一代更好

2019永安天文文化節今(17)日盛大舉辦,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感謝天文宮重視文化傳承,今年書法比賽邁入第49屆,50年前在海線推廣文化是件很不容易的事,市府在文化傳承、教育扎根、國際人才培養投入許多心力,希望下一代更好。

今年天文節有近2000位參與書法、寫生比賽,是南部重要的藝文盛事,正值新春期間,廟方也準備了過平安關、求平安符、筊智慧筆等祈福活動,讓參與民眾求得一年的順遂平安。另外廟方也贈送對聯給市長,並由市長在天道化文上落款。

韓國瑜表示,高雄好不容易等了一百年成為全台重心,全台灣都在看高雄,高雄市政府的兩個拳頭,右拳要賺錢,左拳要辦好教育、照顧弱勢,帶來欣欣向榮的感覺,最終目標是希望下一代比這一代更好,提升文化涵養深度。

此外,韓國瑜也說,春節期間已有140萬人到高雄觀光,希望市民朋友保持熱情,發自內心歡迎遊客,將環境打掃乾淨、提升文化涵養、顧好產品品質,讓高雄製造的產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也呼籲店家要愛惜羽毛,賺錢充滿歡樂。

資料部分照片來源:高雄市政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永安天文文化節盛大登場 韓國瑜:希望下一代更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