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剪髮、送霜淇淋 勞動部各就業中心開工活動出奇招

文字-A A +A

(上圖1:免費的理髮活動幫助求職者能整理好門面,提高求職自信心。圖/ 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 提供)

進入年後轉職潮的第一天,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的屏東、潮州、澎湖及台東四個就業中心紛紛在開工日出奇招,澎湖就業中心祭出求職送金豬撲滿,而潮州、屏東則分別推出求職剪髮及限量霜淇淋活動,台東更以粉絲團按讚送寒單餅來祝福民眾求職順利。

「幫求職民眾理髮,整理好門面也比較好求職」潮州就業中心主任楊采蘭指出,免費理髮能協助民眾提升專業形象,對求職能大大加分,同時中心還會協助民眾拍攝大頭貼、製作影印彩色履歷,讓大家能有滿滿的自信心上場面試,增加錄取的機會。

屏東就業中心則以「316屏東就業博覽會」作為前哨站,開工日洽公民眾若協助就業博覽會宣傳,拍設就博會海報照片傳到個人的3個LINE群組,就可以獲得限量100支的霜淇淋,屏東就業中心主任翁素足說,除現場準備的霜淇淋胖卡車,還有安排樂透小遊戲讓民眾贏得新春禮品,讓開工日求職活動熱鬧圓滿。

推出粉絲團按讚分享送寒單餅活動的台東就業中心,以台東傳統宗教活動來祝福民眾求職順利,台東就業中心主任吳玉敏還另外準備桂圓紅棗茶,象徵求職大吉大利;「贈送金豬撲滿代表在金豬年民眾能求得好職務、累積好財富」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新的一年會帶給大家更多元化的就業服務,協助民眾找到好工作。

(上圖2:傳統美食寒單餅,有象徵宗教吉利及圓滿的意義,能祝福求職者吃了以後找工作更順遂。圖/ 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 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7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求職剪髮、送霜淇淋 勞動部各就業中心開工活動出奇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