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修積善協會寒冬送暖,宅配愛心到弱勢家庭

文字-A A +A

【記者 陳宜誠/採訪報導】農曆春節將至,為讓弱勢家庭歡喜迎新、溫馨過新年,農曆春節接近,社團法人花蓮縣持修積善協會26日舉辦愛人行動寒冬送暖活動,結合持修積善協會志工團隊及心燦整合行銷有限公司企業志工,逾50名志工一同參與本次活動,分成13條路線將愛心物資送進花蓮縣內13鄉鎮貧困家庭,共計150戶弱勢家庭受惠。

「棉被、愛心食物包(沙拉油、白米、醬油、麵條、乾糧及鹽巴)、沐浴清潔用品、保暖外套、圍巾、襪子、保暖冬衣」,每一袋保暖物都由志工們親自送到每一戶弱勢家庭手上,讓這寒冬注入一股暖流。

雙手掩面淚流不止的獨居阿嬤,看見志工們的來訪及關懷,眼淚瞬間滿溢而出直說:「謝謝您們,看到你們我真的很開心!好久沒有這麼熱鬧了,都是一個人,真的很孤單!」

持修積善協會寒冬送暖活動每年透過家庭關懷訪視、棉被、愛心食物包、生活物資發放等方式,提供弱勢民眾最實質的需求,在歲末年終之際,送上最溫暖的祝福,也讓弱勢家庭能夠安心過的好年。

家住花蓮市的陳姓婦人(女、89歲),因子女接連罹癌無法工作,只能平日撿拾資源回收及政府補助來支撐家計,生活極度貧苦,轉送物資到陳姓阿嬤家裡的志工,看見阿嬤的家庭處境,志工們落淚直說:「捨不得啊!」希望送來的物資可以讓他們享受社會滿滿的愛心,平平安安過新年。

總會長陳震誠表示:「持修積善協會以引善傳愛為服務宗旨,歲末之際辦理寒冬送暖的活動,是以滿滿的愛與祝福來送給這些弱勢貧困家庭,使貧困家庭在農曆年節裡不會感到孤單,能感受到各界人士的溫暖。此次活動感謝心燦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在地企業、學生志工及眾多善心人士等提供本次所需物資,加上超過50位志工撥冗參加送暖行列,將100條的棉被、150份的愛心食物物包、沐浴清潔用品及保暖的厚外套等,送到了花蓮縣內真正需要的家庭中。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匯集成一股暖流,流向需要的角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2.17

勁傳媒

加入時間: 2018.12.17
151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持修積善協會寒冬送暖,宅配愛心到弱勢家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