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金融風暴 依然秉持著員工第一 免費出國旅遊

文字-A A +A

2009.09.18

 

 全球金融風暴 依然秉持著員工第一 免費出國旅遊

在許多民眾仍為失業及收入減少而苦惱不已之際,公司老闆也身處泥菩薩過江的經營困境,光是擔心生意或訂單在哪裡就已經焦頭爛額,所以只能打從心底期盼員工共體時艱、共度難關。因此產生景氣不好,員工負擔公司虧損;景氣差變成了公司威脅員工減薪的藉口? 勞資雙方的微妙關係越趨緊張。


群麗漢方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劉董事長表示,「景氣愈低迷我們更要善用,珍惜打拼夥伴的價值,好的企業不論景氣好壞,都應以「人」為本,肯定員工的貢獻。


董事長秉持著這個理念,2000年至今從不間斷的鼓勵一同努力經營的夥伴員工們免費出國旅遊,足跡遍布歐亞、美洲、非洲,可說是全世界走透透。


公司高層的貼心,讓員工們好感心,
在經濟不景氣的當下,各公司紛紛縮減員工福利開支,甚至裁員風四起,
群麗漢方的員工幹部們卻不用擔心明天會沒頭路,還有免費招待出國旅遊的好康,看在不少失業人口的眼裡,真的好羨慕。
  國家調查統計,旅遊費用近年來可能成為民眾首項刪減的支出,更不用說在努力工作之餘,出國放鬆而不造成生活負擔。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希望在不景氣的日子裡,大家一起共患難,為台灣的經濟打拼。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07.30

press101

加入時間: 2009.07.30
5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全球金融風暴 依然秉持著員工第一 免費出國旅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5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5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