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將至 韓國瑜率團慰勉國軍

文字-A A +A

農曆春節將至 韓國瑜率團慰勉國軍

108年高雄市政府及各界工商團體代表春節慰勞國軍活動,由市長韓國瑜率團於今(23)日前往左營海軍陸戰隊指揮部表達慰問,所到之處官兵熱情歡迎,除致贈官兵部隊春節慰勞金10萬元,並代表全體市民表達感恩與祝福。

韓國瑜回憶起40年前在海軍陸戰隊的日子,他表示每個軍種的文化不同,而陸戰隊的精神就是永遠忠誠。身為高雄市長,他感謝陸戰隊每一位子弟兵,於平日提供市民最大協助,他也強調市政府會和陸戰隊加強聯繫和合作,軍民本一家。

春節是我國重要節日之一,為使國人在春節期間安心過年,許多官兵犧牲與親人團聚的時間,堅守崗位,守護國人安全,韓國瑜特別於年前至海軍陸戰隊指揮部慰訪官兵辛勞,並轉達社會各界對國軍官兵敬意,同時祝賀大家新春愉快。

指揮官王中將指出,海軍陸戰隊駐地高雄,高雄有三分之二的兵力,隊員有百分之四十也設籍高雄市,陸戰隊於平時保國衛民,於災難發生時救助支援,王中將進一步表示感謝市府,更歡迎市長的蒞臨和慰問。

 

資料照片來源:高雄市政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 韓國瑜率團慰勉國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