嶄新的生命樂章-國合會海外志工

嵌入:
文字-A A +A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國合會)本(108)年度「海外服務工作團」第一梯次長期海外志工招募,自即日起至2月18日止開放線上申請,歡迎有意願從事海外志願服務的民眾踴躍報名!

本梯次招募類別以教學類為主,包括英語、數理、資訊、舞蹈、烹飪等學科,並預計於1月25日分別在臺北、高雄辦理海外志工講座及招募說明會,志工招募詳情及相關活動資訊請參考國合會官網最新消息(http://www.icdf.org.tw) 及「海外服務工作團」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OV/)。

國合會海外服務工作團自民國85年開辦以來,迄今共計派遣743人次志工前往非洲、中南美洲、亞太及加勒比海地區等39個友邦及友好國家提供志願服務。主要目的係派遣符合夥伴國家需求之志工協助推動開發援助或人道援助專案,同時也透過志工服務與當地建立夥伴關係,進而在完成服務後,將跨文化經驗帶回國內,培養國際人才,豐富我國多元社會內涵。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14.06.25

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14.06.25
133則報導
133則影音
1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嶄新的生命樂章-國合會海外志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