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快樂的教師 怎會有快樂的學生

文字-A A +A

如果你快樂,溝通就無礙;如果你不快樂,溝通就有礙。

如果你快樂,溝通就無礙;如果你不快樂,溝通就有礙。我們都知道,「有快樂的老師,才會有快樂的學生」,更曉得「對待孩子,必須要用愛作為引導」,如何溝通無礙,才是現代人最需具備的能力。本會因瞭解到此問題的重要性,因此於98916邀請傑出人才養成公司黃順成總經理為我們主講「情緒管理及溝通技巧」,藉由黃總經理的生活小故事,深入淺出的引導,讓學員與家人、學生互動時,學會以另一層面之思維處理問題;更使每位參與學員於工作繁忙之餘,靜下心來省思內心深處的自己。為了增進教師的專業知(職)能,本會每月廣邀專家學者蒞臨指導,舉辦不同議題之研習,例如:校園法律、長青養生、教師會與社會運動…等。竭誠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最後,引用並致贈黃順成總經理最高溝通哲學──透過柔軟的表達模式,觀照自己、關懷別人。柔軟溝通模式:S.O.F.TSSmile     微笑OOpen Posture 開放的姿勢FForward lean   向前傾斜TTouch         接觸你不是在與他人溝通;你是在表達你的愛。你不是在與他人溝通;你是在觀照他人的感覺。你不是在配合他人;你是在成長自己。  新聞聯絡人:高雄市教師會組織發展中心主任陳銘燕

聯絡電話:07-723566022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素素

我在很多教育機構裡看到的老師與教職員精神緊繃比民間團體的業務員壓力大.所以要這些人都可以輕鬆愉快恐怕是要從教育的結構來改善.不然學齡期的孩子也很可憐無辜!

謝明海

有快樂的老師,才會有快樂的學生
千真萬確。

日前看到小孫子快樂的笑容,讓我想到為什麼很多小孩不會笑。因為照顧他的大人沒有對他笑,因此在他的成長過程中就缺少『笑』這門功課。

希望吳清基教育部長,能通令全國各級學校,要求老師至少在發薪水那天,能夠面對學生好好的『笑出來』,也讓納稅的國人有一點『成就感』。

公民記者 謝明海 2009/09/18

高雄市教師會

讓我們一起來微笑 ^0^
讓它成為全民運動

3

加入時間: 2008.08.26

KTA

加入時間: 2008.08.26
56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市教師會100年度SUPER教師獎」頒獎典禮

2011-04-25
瀏覽:
3,403
推:
1
回應:
0

校園危機與校園法律常識

2010-06-23
瀏覽:
5,597
推:
11
回應:
1

“心”轉“境”就轉

2010-05-19
瀏覽:
3,473
推:
1
回應:
0

教育相關法律引介

2010-04-21
瀏覽:
3,974
推:
1
回應:
1

沒有快樂的教師 怎會有快樂的學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