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凱贈自行車 鼓勵家扶學童轉動「騎」蹟

文字-A A +A

陪伴家扶兒轉動「騎」蹟,玫琳凱台灣分公司人事部資深經理李千姬,1月16日率領楊玉婷、莊新花、邱鈺蓓、楊品蓮、程淑芳、林曉吟、邱韻如、蘇美凌、蕭羽姿、吳芃儀、王麗鳳、劉鳳貞、謝鎔涵、王秋霞、俞立姚、劉思婕等16位督導及同仁,送來40輛共價值8萬元的全新自行車抵達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要送給海線家庭國小學童們,陪伴家扶孩子用愛騎行、轉動「騎」蹟。

玫琳凱公司送來40輛共價值8萬元的全新自行車送給家扶國小女童們,鼓勵孩子用愛騎行、轉動「騎」蹟。

  美商玫琳凱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自2005年起,與雲林家扶中心合作辦理「偏遠地區貧困兒童教育紮根安學計劃」,幫助家扶國小學童達14年之久,共超過700位國小女童受惠。玫琳凱人事部資深經理李千姬表示:曾經聽過雲林家扶的社工老師分享海線家庭學童上下學的故事,許多家長因為清晨必須外出做農雜工,難以兼顧小孩的上課接送,多是希望小孩能自己騎車上學,有時故障總是一修再修,甚至只能讓孩子們騎親友淘汰的舊車,磨平的輪胎、生鏽的煞車線,怎麼看都是學童騎車安全的威脅!有感如此家扶受助家庭的艱辛,玫琳凱同仁們決定送給雲林家扶海線家庭全新自行車,希望孩子們求學之路能夠更加順遂。

玫琳凱人事部資深經理李千姬蒞臨現場給與家扶兒童最實質的鼓勵,祝福孩子們求學之路能夠更加順遂。

  為了感謝玫琳凱督導及同仁的愛心,雲林家扶台西希望教室由媽媽們所組成的非洲鼓隊,特別現場演奏精彩非洲鼓表演給玫琳凱同仁及出席的所有扶助家庭一同欣賞。玫琳凱李千姬資深經理與督導們,也開心地和台西媽媽學習體驗非洲鼓打擊演奏,熱情的鼓聲和開朗的笑聲彼此交雜,現場充滿歡樂愉悅的氣氛。

雲林家扶台西希望教室特別現場演奏精彩非洲鼓表演,並邀請玫琳凱同仁體驗非洲鼓打擊演奏,現場氣氛歡樂愉悅

  雲林家扶受助就讀國小三年級王思涵,阿嬤患白內障開刀、姑姑忙於工作而不能每天接送,思涵從國小一年級就開始學習和哥哥一起騎腳踏車上下學,只是現在仍騎著兒時的迷你腳踏車,騎車時感覺雙腳膝蓋都快打結了。李千姬資深經理送上全新自行車給思涵,更貼心地幫她調整座椅高度,收到禮物的思涵迫不及待上車試騎,開心的表情溢於言表。

感謝玫琳凱阿姨的愛心,雲林家扶女童在現場迫不及待騎上腳踏車,開心的表情溢於言表。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感謝玫琳凱推動「玫瑰綻放」貧困兒童教育紮根安學計畫,年年送來學習用品關懷雲林家扶學童,解決偏鄉兒童學習資源匱乏的困境,今年更帶來40輛全新自行車,要陪著家扶社工員一起送到海線家庭學童的手上,用行動給予扶助家庭最實質的關心和問候,也讓家扶學童感受到玫琳凱漂亮阿姨們的溫暖同行,陪伴他們在未來的學習之路繼續創造「騎」蹟。

雲林家扶女童送親手寫的感謝卡,感謝玫琳凱漂亮阿姨們陪伴他們的學習之路,期待繼續創造「騎」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玫琳凱贈自行車 鼓勵家扶學童轉動「騎」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