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珍貴的資產 自由 寫作與出版 拒絕假新聞傳播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政治大學教授李酉潭表示面對中共的威脅,維護台灣的民主思想自由與出版自由,要注意中共利用台灣的自由民主對假新聞的傳播。

       「真相:寫作與出版~西藏民主與人權書展暨國際研討會」於2019年1月13日在台北在二二八國家紀念館舉辦。雪域出版社兩本新書發表:《達賴喇嘛談:使命、佛法、教育、西藏》與《高山流水論西藏》由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達瓦才仁董事長及立法委員林昶佐擔任推薦嘉賓。

「與作者有約」特邀紐約城市大學政治學教授夏明來臺專題演講並舉辦《高山流水論西藏》簽書會,

       邀請蘇嘉宏(輔英科技大學教授)談〈西藏:流亡中的民主〉,曾建元(中華大學行政管理學系兼任副教授)談〈我的西藏研究旨趣與方法〉,陳牧民(中興大學國際政治研究所教授/國際長)談〈印藏邊境的歷史:我的寫作書寫經驗〉廖志峰(允晨社長)〈為歷史留下真相〉、楊書瑋(台灣勞陣)〈公民書展-NGO的出版與行動〉、札西(西藏台灣人權連線)談西藏台灣人權的奮鬥。與會貴賓還有:楊憲宏(臺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創會理事長)、黃默(東吳大學端木愷講座教授)、周德榮(曾在國立聯合大學工作)等。

       這次研討會場也同步舉辦「西藏民主與人權書展」,展出雪域出版社33本西藏書及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出版的《達賴喇嘛文集》、33期《西藏的天空》季刊、達賴喇嘛歷年桌曆19本、佛典與西藏紀錄片DVD等,還有講座老師們的著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5則報導
645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珍貴的資產 自由 寫作與出版 拒絕假新聞傳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