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榮航空公益日 澎湖家扶親子同樂迎新年

文字-A A +A

澎湖家扶所扶助的家庭多為單親、隔代教養及經濟弱勢等家庭。受扶助家庭的孩童,鮮少有機會能好好地享有看似簡單卻不易參與的休閒活動,大多數孩童需背負著照顧年幼手足、體況不佳親人的責任,甚至需要一肩扛起家計。

立榮航空公司於元旦當日結合其澎湖喜來登、澎坊免稅商店、昇恆昌IN89豪華影城舉辦公益活動,邀請澎湖家扶親子一同共襄盛舉,提供孩童於喜來登享用豐盛自助式早餐,並於昇恆昌IN89豪華影城看電影;同時陪伴這群弱勢家庭的孩童,共同迎接2019年嶄新的第一日,更期許孩童不因生活的困頓所退縮,展開雙翼盡情遨翔與築夢。

看似平凡不過的日常,這對於收入有限的家庭孩童來說有著不同的意義,澎湖家扶中心蕭舜鴻主任表示,無論在凜冽的寒冬亦或是酷熱的夏日,不少中心扶助的家庭孩童仍感受到來自各界的祝福與愛的暖流,也讓這些家庭懷抱著滿囊的能量邁向新的一年,持續為生活與學習努力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4.28

澎湖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4.28
72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立榮航空公益日 澎湖家扶親子同樂迎新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