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老溫馨傳愛送暖 需要你我一起來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張詠斯/長治報導】  椰子園老人養護之家為響應台灣燈會在屏東 ,在12月31日帶領園區內長輩及工作人員 ,集體彩繪燈籠高掛在園區的椰林大道上將滿滿的思念與祈禱隨風飄散四方。

社工表示,患有小兒麻痺的阿度, 走路搖晃不穩好動 ,經常一個不小心跌倒撞到頭 ,頭部三不五時有撞傷紅腫瘀青狀況發生,由居家服務員與工作人員親自幫阿度量頭圍尺寸, 專門訂購輕便安全專業護頭套 ,阿度戴上頭套加數有說不出的感動。

椰子園老人養護之家主任蔡秀蘭表示,給予滿滿的幸福, 相互支持院區出版的年曆, 目前協助長治鄉失智照顧關懷據點, 開辦鹽埔鄉長照中心, 辦理社區的延緩失智課程,開辦食物銀行讓物資可以分享。

椰子園敬邀您為寒冬添暖一同傳遞這份能量,年菜認購與全家超商合作,支持愛心桌曆與照顧失智老人據點,電話0975585616 蔡秀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1.11

岡山論壇

加入時間: 2009.01.11
80則報導
30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獨老溫馨傳愛送暖 需要你我一起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