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椰誕堡,溫馨傳愛送暖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張詠斯/長治報導】 椰子園老人養護之家12月29日上午9點在椰子園老人養護之家廣場上聯合舉辦「溫馨傳愛•耶誕愛心送暖關懷活動」,連結屏東郵局擔任志工的郵務士們逐一將熱食及日用品遞送至獨居長者們住所並做關懷。

屏東郵局連續六年參與協助辦理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副局長邱廷亮號召單位主管及數十位自願犧牲假日前來幫忙的郵務士們一同至院內,以耶誕禮物訪視院內臥床行動不便長者作床前關懷,在活動現場郵務士、志工們貼心地煨煮一碗碗的平安粥,金指山慈善基金會集結各處來的生活物資,在歲末寒冬裡,溫馨親自送到清苦失依的長者手上,讓那些獨居老人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並得到心靈安慰。

今年活動現場有補給艦人聲樂團的阿卡貝拉表演、藍衫樂舞團的客家山歌演場、二胡表演、愛吹瘋樂團、JIAO熱舞及水水舞蹈團演出,歡喜氣氛渲染園內每一個角落,參與的吳亮慶議員特助、古佳川鄉長、張永彰主席、鍾任政副主席及院內長輩感受昔日廟會熱鬧看戲的時光,重拾往日的美好回憶,金指山慈善會分別為院區60位長輩分送小禮物。

為關懷清苦獨居長者這份溫暖的獨特性,107年12月29日10點透過44位的郵務士騎著小綠猶如聖誕麋鹿,穿梭屏北區9鄉鎮及4個原鄉(泰武、霧台、瑪家、三地門)的大街小巷,傳送127份個別物資與熱食,滿滿的愛到社區獨居失能的長輩手中。

當日結合在地社團有長治鄉金俯王爺推廣協會、繁華頭前媽媽教室、繁昌社區發展協會同樂,一同開啟長照2.0捲動社區照顧能量,有一種幸福喜悅,互相支持關懷感動,這份感覺是傳承及善的循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1

岡山論壇

加入時間: 2009.01.11
80則報導
30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快樂椰誕堡,溫馨傳愛送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