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新通過的動保與家暴防治結合法案(PAWs法案)

文字-A A +A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12/21 報導By Emanuella Grinberg, CNN
根據美國研究中,多達三分之一的家庭暴力受害者表示,出於對寵物(動物家人)的關注,他們會抗拒進入避難所的決定。但是估計全美國祇有約3%的家庭暴力庇護所可以容納寵物。
而美國最新通過的“寵物和婦女安全法”(The Pets and Women Safety Act, or PAWs)將改善這個現況,作為農業法案的一部分得到了兩黨的共同支持 – 該法案涉及廣泛的領域,包括農業,營養,保護,貿易,能源和林業。

The connection between animal abuse and domestic abuse is well documented. Abusers might physically harm a pet to “punish” the partner or threaten to kill or maim the pet as a means of controlling a partner or family member. Other times violence towards a person’s companion animal occurs as revenge for a divorce, separation or refusal to participate in a relationship.

虐待動物與家庭虐待之間的關係已有詳細記載。有高度比例的施暴者可能會傷害寵物以“懲罰”伴侶或威脅要殺死或傷害寵物,以此作為控制伴侶或家庭成員的手段。其他時候對動物家人的暴力行為是為了報復離婚、分居或解除婚姻關係。

“這項法律將賦予倖存者有資源接受庇護,同時能夠繼續照顧他們的寵物。我很感激我們與家庭暴力防治和動物保護組織之間建立的伙伴關係。我們一起將有助於拯救生命。“
引言自Democratic Caucus vice chair and Rep. Katherine Clark of Massachusetts

PAWs的立法者和倡議者主張,PAWS旨在保護伴侶暴力的受害者免受虐待他們的寵物所造成的創傷。研究證實加害人會對寵物施加暴力,以此來恐嚇或控制其伴侶。
民主黨核心小組副主席兼馬薩諸塞州眾議員凱瑟琳克拉克表示:“沒有人應該在生命安全和寵物家人之間做出選擇。”“這項法律將賦予倖存者有資源接受庇護,同時能夠繼續照顧他們的寵物。我很感激我們與家庭暴力防治和動物保護組織之間建立的伙伴關係。我們一起將有助於拯救更多生命。“

PAWS將影響33個州的立法,加上該國的首都和波多黎各,其中包括對家暴保護令中的寵物提供各種保護以及為避難所提供資金,該法案擴大了聯邦家庭暴力保護措施,包括保護家庭暴力受害者的寵物。它創建了一個聯邦撥款計劃,以幫助家庭暴力計劃幫助客戶在離開虐待者時尋找寵物的庇護所。

支持該立法的動物福利研究所政府事務主管南希布萊尼說:通常情況下,受害者會與加害人繼續待在一起,是為了不願意與動物家人分開。
“他們通常會採取一切措施來保護他們的動物家人,因為寵物(動物家人)通常是受害者生命中唯一的支撐"。

PAWS還要求修改聯邦刑法中騷擾行為的定義,以包括“導致某人恐懼或對其寵物造成嚴重身體傷害的行為”,該法案未來對那些違反對寵物保護令的人將構成刑事處罰。

新聞出處:CNN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6.04.13

為毛孩子連署

加入時間: 2016.04.13
147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首屆國際同伴動物日-為動物發聲演唱會

2023-06-16
瀏覽:
19,411
推:
87
回應:
0

動保法修正案尚未排審 22萬民意仍在等待

2023-05-15
瀏覽:
25,081
推:
394
回應:
0

22萬人連署支持動保法改革

2023-05-02
瀏覽:
20,004
推:
502
回應:
5

搶救動保修法就在430 立法院請願記者會

2023-04-28
瀏覽:
10,232
推:
44
回應:
0

法律是道德的底線,動保是婦幼保護的前線

2023-04-26
瀏覽:
8,278
推:
204
回應:
0

本週日將在立法院前舉行支持動保修法活動

2023-04-24
瀏覽:
6,800
推:
25
回應:
0

動保修法全民連署邀請您一起再次為動物發聲!

2023-04-21
瀏覽:
42,881
推:
656
回應:
1

響應國際活動World Animal Day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2-10-03
瀏覽:
4,499
推:
89
回應:
0

抗議臺北市動保處,壓榨動保稽查隊

2022-01-28
瀏覽:
11,909
推:
50
回應:
0

美國最新通過的動保與家暴防治結合法案(PAWs法案)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