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洄源文化交流發展協會成立大會暨音樂會

文字-A A +A

 

【記者李振麟 /北市報導】

【本報訊】「洄源文化交流發展協會」秉持著《落葉歸根、老兵回家》的理念,經過多次的開會,今於2018年12月15日上午9 時暨臺北市【三軍軍官俱樂部】,舉辦『洄源文化交流發展協會成立大會暨音樂會』。

已有多次過往經驗,將老兵骨灰罈送回家的   高秉涵律師,在眾望所歸下擔任了本協會的第一屆理事長。

由正義凛然,為人處事廣受好評的  李漢中先生擔任本協會秘書長一職暨美麗大方的夫人 簡淑芬女士擔任此次大會活動司儀。

大會現場是嘉賓雲集,熱鬧滾滾,多位社會知名賢達親自熱情參與,中國國民黨前主席  洪秀柱女士 、

中華民國前總統府國策顧問暨前立法委員  陳鎮湘上將、

中華海峽兩岸餐飲連鎖經營協會  梁幼祥先生 等人皆親臨祝賀上台致詞,中華民國陸軍前副司令  吳斯懷中將與世界和平親善會理事長  余淑琴女士與多位受人敬仰的中華民國三軍將領,皆盛裝共襄盛舉。

另有誠心祝福以及來自於復興崗的多位同袍、眷屬以及平日所有關注的親朋好友們,共同為大會活動,無私相挺與奉獻。

『時代風雲、變幻激盪、歲月年華、不勝滄桑、中流砥柱、華夏棟樑、戎馬一生、無愧俯仰、鄉夢難圓、夙願未償、老冰凋零、孓然國殤』,由音樂界知名歌唱文學作家 黃瑩老師,親自為協會創作歌詞,全曲簡潔有力、起承轉合,每一段簡短灑脫的字句中,道盡了無數壯志豪情的男兒淚血,那股無限的思鄉之情,《家永遠是心中最暖的那一塊》,勾起了老兵內心上,那塊沉甸而化不開的鄉愁,身處於超俗的旋律中,點滴淬鍊、詩意深濃、引人深思而迴響。

【洄源文化交流發展協會】,今採以音樂會的方式舉辦成立大會,在莊嚴與禮儀併行的氛圍中,添加了歡樂喜慶的愉悅, 一個倍感溫馨與恩典的活動,如此精心規劃的音樂饗宴,則是由知名民歌手暨『情歌王子』之稱的 王瑞瑜先生、『美聲歌后』之稱的  翟曼芳小姐與知名的『三軍樂隊大隊長』 曹維琪上校共同搭配組合,大會節目中,亦邀請了現場所有嘉賓們 ,一起來合唱 『三軍軍歌』與 剛出爐的『洄源之歌』,在所有人齊心高歌下,歌聲繞樑,是如此般的動容、響徹雲霄。

一首膾炙人口的鄧麗君歌曲 《月亮代表我的心》,透過音樂,傳達與軟化了現場每一個人的心靈,在暖暖祈福的音樂佳典中,共同的思維泉湧而上,秉持著人道關懷的熱誠,共體一心,大家一起來努力彌補這歷史的傷口,把愛傳出去。

莊嚴隆重、溫馨典雅的大會活動,將正能量傳達出去,曾經為民族、國家尊嚴而戰的老兵骨骸, 在透過  李漢中先生的法學背景與  高秉涵律師多年的過往經驗與眾多人的齊心祝福,在《落葉歸根、老兵回家》共同堅定的信念與愛的善念下,開啟了一道老兵返家與親人同聚的亮麗曙光。

早上的成立大會,順利圓滿成功,開啟了協會成立的主旨與任務,由【洄源文化交流發展協會】新科理事長  高秉涵先生,率領協會所有理監事同仁,於當日下午14點,整隊一起走向忠烈祠大殿,親自向中華民國革命先烈戰士們獻花致敬。

《落葉歸根、老兵回家》,在場每個人都拾起了一顆最真誠的心意與力量,面對未來,不畏任何艱難與辛勞,努力克服一切,把老兵們送回親人們,愛的懷抱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8.16

愛心公益報

加入時間: 2017.08.16
183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0身障愛心公益餐會 攜手關愛共創幸福

2020-11-22
瀏覽:
1,830
推:
5
回應:
0

他吃一口麵淚流滿面說媽媽很久沒喜歡他了 !

2020-10-24
瀏覽:
1,939
推:
30
回應:
0

公益募款音樂會,看見障礙兒勇敢自立

2020-10-21
瀏覽:
1,604
推:
0
回應:
0

鷺江獅子會、關懷校園弱勢學童,愛心之旅

2020-09-03
瀏覽:
1,756
推:
0
回應:
0

三峽區公所 親子電影 超萌艾莎、雪寶大集合

2020-08-23
瀏覽:
1,675
推:
0
回應:
0

中華敦信商道交流協會會員大會熱鬧展開

2020-08-22
瀏覽:
2,124
推:
0
回應:
0

2020 總統府歲末年歡 活力寶貝共團圓

2020-01-20
瀏覽:
3,679
推:
34
回應:
0

中華堪輿驗證學會 新春免費義相活動

2020-01-20
瀏覽:
2,646
推:
12
回應:
0

2018 洄源文化交流發展協會成立大會暨音樂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