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家扶愛心園遊會 家扶深耕52年有你真好

嵌入:
文字-A A +A

歲末寒冬之際,彰化彰工與成功獅子會於今(9)日在彰化師大寶山校區舉辦『無窮世代~2018寒冬送暖「疼惜彰化家扶囝仔」愛心園遊會活動』,藉此公益活動全力關懷慰勞家扶兒,為彰化家扶籌措新年度的生活、教育、醫療扶助及寄養、兒童保護服務等等的扶幼基金,雖然經濟不景氣,但並未澆熄民眾熱情,一早就吸引上千人湧入,愛心不落人後。

彰化家扶愛心園遊會,由大會主席彰工與成功獅子會會長邱垂桐、何珮琳及與彰化家扶扶幼委員會主委紀淑玲帶領與會的貴賓高喊「無窮世代~家扶52.有你真好!」,要大家一起支持彰化家扶推動扶幼工作,隨後,所有貴賓均搭乘象徵承載滿滿愛心的幸福列車,至舞台下方傳播幸福給參加園遊會的家扶親子與民眾,最後在聚集舞台,由愛心歌手安伯政、陳予新帶領大家一起合唱「祝你幸福」、「快樂天堂」,唱出溫暖與熱情,散播愛的種子。

愛心歌手陳予新說,今天很開心能夠來到彰化家扶公益園遊會演出,希望能為家扶兒募得更多經費,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孩子。所以今天特別帶來四首歌曲,除了現場民眾可以與我們一起歡唱外,民眾也可以到園遊會攤位吃美食玩遊戲做愛心,用行動幫助家扶的孩子們。

愛心歌手安伯政說,藝人善行是一個拋磚引玉的概念,希望大家能夠與我們一起共襄盛舉,一起來貢獻你們的愛心,謝謝大家的付出與貢獻。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表示,今天園遊會最主要目的是招待彰化家扶三千六百多位親子來到園遊會參加活動,在聖誕節前夕,歲末寒冬之際,給家扶兒家庭一些溫暖,感謝出席與會貴賓,尤其是主辦單位彰化彰工與成功獅子會、彰化家扶後援團體,整個全力的贊助,希望募得款項能夠突破五百萬,來滿足彰化家扶兒三千六百多位,明年生活、教育、醫療及急難金的使用,我們需要社會各界給予家扶寒冬溫暖,給家扶創造無窮希望與未來。

彰工獅子會會長邱垂桐表示,很榮幸能夠參與舉辦這次彰化家扶園遊會,大部分資源都來自家扶,我們只是把獅子會成員及資源招集進來,讓園遊會活動辦理更盛大,讓彰化受扶助家庭的小朋友,能夠感到一些溫暖,這也是我們獅子會的參與的用意及心意。

彰化縣小水滴慈善會會長溫芝樺議員表示,今天是彰化家扶愛心園遊會,每年小水滴慈善會都會固定來參加園遊會,一起共襄盛舉響應愛心,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家扶家庭,今天義賣商品有杏鮑菇及許多商品,歡迎大家來走走逛逛,吃喝玩樂做公益。

彰化家扶在地扶助服務弱勢孩子及其家庭已深耕52年,因有社會大眾對於家扶服務的肯定支持,才能讓家扶穩健地往53年邁進,今年主動投入彰化家扶愛心園遊會的有來自個人、公司團體、企業、社團等設攤的單位突破130攤,並且利用善款租了12台遊覽車接送南彰化偏鄉弱勢親子同歡,總計招待全縣近1100戶扶助家庭約3200位親子受惠,讓家扶受助親子在寒冬深感社會的溫暖,在當前景氣低迷、生活維艱之際,但各界愛心依舊不減,預計有近八千人到場參與響應這次雪中送炭公益活動。

彰化家扶愛心園遊會現場並安排家扶兒才藝隊演出,另外長期關懷家扶兒的愛心歌手安伯政、陳予新及受兒童喜愛的心心姊姊,特地遠從台北來到彰化響應活動,與民眾一起接力敲響愛心鑼,十塊錢不嫌少,一百塊不嫌多,現場民眾紛紛掏出錢包共襄盛舉,一同用滿滿的愛包圍家扶扶助家庭親子們,為弱勢家扶兒在2019年啟能獲得更好的福利與照顧品質。〔記者林佑威/彰化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68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8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16
推:
3
回應:
0

彰化家扶愛心園遊會 家扶深耕52年有你真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