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烈學藝競賽大放「藝」彩

文字-A A +A

第三屆安得烈學藝競賽頒獎活動於1日晚上在台北天成飯店舉行,從427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的得獎學童們,從台灣各地齊聚在台北受獎。晚會開始前安得烈慈善協會特別規劃小型畫展,由孩子們親自介紹自己的作品,只見他們熱情地和他人分享創作時的自信,讓人相信這份鼓勵和信心將是他們持續創作的最大力量。

安得烈慈善協會長期關懷台灣地區偏鄉及弱勢家庭兒少,為了鼓勵學生適性發展能力,自105年起舉辦學藝競賽,邀請偏鄉地區及弱勢家庭的學童參與繪畫或寫作競賽,發掘才華與興趣。今年第三屆的學藝競賽自9月1日開始報名收件,至10月15日截稿為止,共計收件數427件。協會特別邀請教師學者、藝術創作者等組成評審團,分別針對參賽作文之內容、結構、修辭,以及圖畫之創意、技巧、構圖等項目,經過初審和複審後,最終選出得獎作品,共計繪畫類國小組10件、國中組10件;寫作類國小組9件、國中組9件。評審團表示,今年參賽的作品質量相當優秀,在最終複審時總是要再三反覆討論才挑選出這次的得獎作品。
  
安得烈慈善協會特別邀請本次獲獎的孩子們及其家人前來台北,透過正式、公開的頒獎儀程,激勵這些才華洋溢的孩子,在創作的路途上持續努力。羅紹和執行長表示,透過學藝競賽的舉辦,讓我們看到孩子們的潛力是無限的,希望大家幫助他們振翅高飛。頒獎晚會也特別邀請木工歌手-陳思瑋到場獻唱,鼓勵他們認真踏實、勇敢逐夢。葡眾企業曾美菁總經理表示,孩子們的作品也將在明年於葡眾企業總部大樓展出,希望讓更多人看到這些孩子們的才華。除了出席頒獎晚會,協會規劃了個別指導課程,由專業的老師親自來面對面指導,另外安排當代藝術館等的參訪行程,精心規劃兩天一夜的活動,讓參與的孩子們不僅獲得鼓勵和肯定,更能夠藉此拓展生活的視野和想像。

每個孩子都是未來的希望,安得烈慈善協會推動「培鷹計畫」,幫助全台偏鄕、弱勢家庭兒少能夠在困境中逆風而上,不只是改變自己的生命,更是成為未來的祝福。更多關於學藝競賽活動消息請上安得烈官方網站www.chaca.org.tw 或是安得烈臉書粉絲專頁,讓我們一起關心孩子們的未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12.04

安得烈食物銀行

加入時間: 2013.12.04
8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安得烈學藝競賽大放「藝」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