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兒童二十三載,攜手捐車培力大未來

文字-A A +A

12月1日上午11時於南投家扶中心舉行一個溫馨的捐車儀式,由烏克麗麗才藝隊帶來開場表演,藉此表演代表所有南投家扶孩子們傳達感恩與喜悅的心情,感謝家扶長期的認養人王永盛先生捐贈一輛汽車讓南投家扶中心做為公務訪視與接送孩子們使用。

南投家扶中心社工服務足跡踏遍南投縣內13個鄉鎮,扶助家庭近1,900戶,接受幫助的孩子約3,100名,服務據點除了南投市外在埔里鎮也設有服務處,另外水里服務處也已於10月底進駐提供服務,將於12月12日於水里鄉服務的據點正式揭牌啟用。位處四面環山的南投縣,地域遼闊僅次於花蓮縣土地面積,因地形遼闊,社工員所負責關懷的戶與戶之間常常是這個山頭與另一個山頭之間的距離,在交通上主要需以開車抵達,因此對於公務車輛需求相當高,加上車輛耗損率因服務頻率提高也相對提高,有了新車可更加提昇服務孩子的安全性。

王永盛先生從民國84年至今共認養過23位國內外之需要幫助的兒童及少年,長期投入家扶基金會各項扶幼工作,相當認同家扶服務的精神與理念,關懷社會弱勢不遺餘力。再次感謝王先生對於我們的信任與肯定,我們將會以最謹慎與負責的態度,不管是物資、捐款或者是車輛皆會善用在南投縣內需要的孩子身上,因為有大家的支持與信任我們才能更無後顧之憂地繼續向前行,讓我們的服務更加及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5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認養兒童二十三載,攜手捐車培力大未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