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蝶弄花影~陳彩雲師生美展開幕茶會活動。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彭可/新北市報導】

今天11月26號 (星期一)上午11點,在鶯歌工商圖書館三樓特舉辦舞蝶弄花影~陳彩雲師生美展開幕茶會活動。

彩雲老師說:因為有你(妳)們讓活動更圓滿精彩。

感謝:鶯歌工商、孔校長,蕭正一主任,洪議員佳君、歐金獅謝慶興老師,熊品華教授,文化新心直播各位台長,蔡瑞欽老師,還有默默支持她的學員們及FB的朋友們,除了感恩還是感謝,大家的這份情是創作最佳的動力!

陳彩雲老師說過:藝術可以生活化,生活可以藝術化。 開心現代人都能快樂做自己,勇敢追求夢想 幸福。 彩雲飛揚!中華美藝術 ~!

藝術是以隱含美學的創作和美的感覺、情感與意識的方式。 現場貴賓:洪佳君議員以及多位來賓,分享藝術之美 。

謝謝所有親愛的朋友來給她們鼓勵,有了大家的蒞臨,開幕茶會更圓滿熱鬧!

陳彩雲老師與同學們展出圓滿大成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舞蝶弄花影~陳彩雲師生美展開幕茶會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